> BC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白洪淅赢得惊心动魄 韩国确保2个8强席位

2012年04月13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第4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16强战的两场比赛于4月13日在韩国围棋电视演播室举行,结果中国棋手谢赫九段和韩国棋手白洪淅九段分别战胜刘星七段和牛雨田七段晋级8强。

  比赛结束后,韩国Han game网站发表文章称,这是一盘凭借顽强的毅力而夺取的胜利。此文称,经过5小时30分钟,292个回合的激战,“BC信用卡杯的希望”白洪淅九段取得宝贵的胜利。在棋局结束之前,棋迷们一直紧张不已。序盘白洪淅九段步调不错,但由于中盘集中力下降被对手逆转,不过,牛雨田七段也乱了方寸,多次出现决定性的失误,白洪淅九段再次占据优势。然而白洪淅九段也在官子阶段犯下错误,特别是,接连错过了属于自己的绝对先手。经过千辛万苦之后,白洪淅九段最终取得惊心动魄的一场胜利。白洪淅九段将在8强战中同孔杰九段和周睿羊五段之间的胜者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白洪淅九段曾在去年6月份举行的亚洲电视快棋赛决赛中负于孔杰九段,但在去年8月份举行的三星杯预选赛上战胜了周睿羊五段。

  关于白洪淅九段和牛雨田七段这盘棋,韩国乌鹭网站发表评论称,序盘白洪淅九段步调不错,但由于下出缓手被牛雨田七段追赶上来。到官子之前形势非常细微,最终白洪淅九段戏剧般半目获胜,白洪淅九段在8强战中的对手将是孔杰九段和周睿羊五段之间的胜者。赛后,白洪淅九段自评称:“序盘形势不错,但中盘出现失误,棋局比较困难,白棋有机会取胜,官子阶段黑棋重新掌握优势,但最后阶段失误很多,结果半目取得胜利。获胜后感到很高兴,令人惭愧的是失误较多。”在同时举行的另外一盘16强战中,谢赫九段取得完胜。执白棋的刘星七段在右下下出无理手,形势倒向黑棋一边,整体来看这盘棋显示出谢赫九段的强大力量,谢赫九段将对阵芈昱廷三段和胡耀宇八段之间的胜者。目前,16强战赛程已经过半,有4名棋手成功拿到8强的入场券。在中国棋手之间的“内讧”中,朴文尧九段、陈耀烨九段和谢赫九段取得胜利,在唯一一盘韩中棋手之间的较量中,韩国的白洪淅九段获得胜利,这样,韩国棋手在8强中确保了2个席位。

  第4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锦标赛16强战的其它4场比赛将于14日和15日继续举行,14日,李元荣二段VS朴永训九段、党毅飞四段VS檀啸五段,15日,孔杰九段VS周睿羊五段、芈昱廷三段VS胡耀宇八段。8强战将于16日和17日举行,决赛5番棋的比赛将从5月9日至17日在上海举行。(搜狐体育 敏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