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替补席球员身价超亿元 为亚冠雪藏过半主力

2012年04月13日2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本轮广州恒大对阵杭州绿城一役,韩国人李章洙遵照老板许家印的指示,雪藏了包括穆里奇、克莱奥、赵旭日、郜林、冯潇霆在内的多名绝对主力;郜林更是未能入围18人大名单。而广州恒大掌门人许家印,其之所以指示李章洙如此这般,所图之事唯有亚冠。因为在广州恒大掌门人许家印看来,亚冠已然是燃眉之急,而中超则尚有余地可言。

  本场对决,李章洙的首发阵容可谓是在人们的意料之中。由于广州恒大老板许家印曾明确的表示过,要力保亚冠赛场。所以李章洙在本轮保存了实力,以备战随后对阵日本联赛冠军柏太阳神的亚冠生死战役。其中穆里奇和克莱奥均未首发,两人在下半时才出赛;而首发的孔卡则仅仅了半场比赛。至于赵旭日、郜林、冯潇霆以及郑智则干脆就没有获得出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恒大队雪藏的队员身价,绝对超过了一亿人民币。

  而作为广州恒大的老板,许家印之所以指示韩国人李章洙这么干,其目的仅仅有一个而已,那便是为了看到自己的队伍,可以在亚冠赛场上有更大的作为。毕竟,已然在国内赛场证明过实力之后,许家印更希望能够在亚冠赛场证明一些什么。如此一来,许家印指示李章洙在中超联赛中雪藏绝对主力,便成为了自然而然之事。

  事实上,许家印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决策,绝非是冒然之举。因为从目前情况来看,下一轮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亚冠比赛,已然是一场时不我待,不容有失的对决了。换言之,随后对阵柏太阳神的一役,进一步是海阔天空,退一步则是万丈深渊。而反观中超联赛,即便是处于落后的局面,以恒大队的整体实力,依然有足够的能力在随后的赛程中追赶上来。

  而纵观整场比赛,李章洙在排兵布阵方面,在经过了一系列的自我修正之后,可谓是有惊无险的收获了一场胜利。而客观的讲,广州恒大一方面在本轮联赛取胜,另一方面又保存了实力,可谓是完成了预期目标。至于在本轮保存了实力的广州恒大,其能否在下轮对阵柏太阳神的亚冠赛事中再建新功,绝对值得期待和关注。(雨乔)

相关新闻:

·巴媒曝孔卡下赛季重返巴甲 为儿子成长问题担忧
·巴西猎豹完爆国足头号铁卫 3战4球无愧绿城克星
·恒大替补席球员身价超亿元 为亚冠雪藏过半主力
·恒大轮换测评报告:广药五虎将闪光 锋线成败笔
·李章洙承认轮换左右为难 称绝对信任克莱奥能力
·冈田称绿城球员惧怕卫冕冠军 拒为恒大亚冠支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