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斯一剑封喉 申花0-1泰达四轮不胜 组图 

2012年04月13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北京时间4月13日19点45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在虹口体育场上演一场焦点大战。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结果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依靠着阿尔斯第37分钟门前的大力抽射1-0击败上海申花,历史上客场首胜上海申花的同时也结束了自己各项赛事的5场不胜

  主队上海申花本赛季重磅引进阿内尔卡后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前五轮的战绩仅为1胜2平2负,位列积分榜第11。糟糕的战绩让本就乐于炒作的朱骏又有了施展的机会,本轮之前阿内尔卡莫名其妙的入主教练团队,而蒂加纳则基本被架空。客队天津泰达的情况似乎更为糟糕,在连续两个赛季成绩创造历史记录之后,本赛季迄今为止他们各项赛事已是3连败,中超积分榜5轮比赛拿到4分位列倒数第三。中超历史上申花在主场面对泰达7胜2平保持不败,且06年至今对泰达保持主场6连胜。阵容方面,蒂加纳赛前离开了虹口体育场,乔尔则热身时意外拉伤,曹赟定顶替了他,后防中坚戴琳伤愈复出。泰达老帅库泽则将上轮受伤的边路快马惠家康暂时放在替补席。

  开场后泰达频繁在申花左路展开攻势,第4分钟,于涛中场斜传,王林下底传中被泰达后卫挡出底线。第9分钟,阿尔斯接右肋的直塞形成了单刀,王大雷反应机敏迅速出击将球扑出。第11分钟,泰达再次在右肋形成突破,陈涛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禁区外的王新欣,后者横敲中路,跟上的李本舰左脚劲射滑门而出,王大雷对防线表示了愤怒。第14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第一点戈扬头球解围,禁区外戴琳远射高出很多。

  随后双方在场面趋于均势。第18分钟,陈涛为泰达赢得正对球门25米左右的定位球机会,他自己的脚弓打门位置太正被王大雷拿到。一分钟后,阿内尔卡开出远距离定位球,莫伊塞斯勉强头球攻门没有力量。第21分钟,曹阳左路传中到后点,苏穆利科斯基头球摆渡,申花后卫及时解围。第23分钟,王林左路突破后选择远射可惜威胁不大。第28分钟,姜坤在左路形成突破,但他的传中被戈扬头球解围。第29分钟,沉寂了近30分钟的阿内尔卡终于有所表现,他在右路低平球传中被泰达球员解围。

  阿内尔卡上半时更多的在中场组织进攻,但申花进攻并无太多起色。第35分钟,陈涛中场右路突然斜传禁区,阿尔斯没能及时插上。第37分钟,连续撕破申花左路防线的天津泰达终于利用这一路的机会完成破门。白岳峰接苏穆利科斯基的妙传在右路底线附近形成突破,他的传中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候在门前的阿尔斯大力攻门得分,上海申花0-1天津泰达。第40分钟,曼塞接中场直塞形成单刀,李玮锋及时补防破坏出底线,角球开出莫伊塞斯头球攻门中横梁飞出底线。第45分钟,曼塞禁区前护球被放倒赢得任意球,姜坤弧线球射门偏出。半场结束,上海申花主场0-1落后于天津泰达。

  易边后阿内尔卡的位置前提至禁区前。第47分钟,阿尔斯回防铲倒宋博轩,后者接受了治疗。第50分钟,陈涛30米左右把脚怒射,直奔死角的皮球被王大雷飞身扑出。第52分钟,受伤的宋博轩被王飞替下。第54分钟,白岳峰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偏出。第56分钟,苏穆利科斯基后场铲倒于涛,王飞的定位球攻门缓慢飞出底线。第59分钟,王新欣中路连续摆脱后直塞左路空挡被申花队员解围。第60分钟,曼塞中路分球,左路空档处的王飞内切打门被曹阳解围。

  第63分钟,申花做出两处人员变化并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冯仁亮和波西奇分别替下了曹赟定以及曼塞。第65分钟,波西奇过顶妙传找到了禁区内的阿内尔卡,不过后者的脚背巧射没能打上力量。第68分钟,阿内尔卡杀到前场但却提前犯规拉拽了戈扬。第70分钟,波西奇30米外大力远射被宋振瑜侧身抱在怀中。第73分钟,阿内尔卡内将球勾回,中路的莫伊塞斯头球攻门力量不大,但宋振瑜稳妥起见将球扑出。第75分钟,冯仁亮右路高质量传中,姜坤中路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换人之后申花进攻显得略有起色,第76分钟,连续围攻的申花在左路找到机会,阿内尔卡连续晃动后摔倒在禁区,主裁判示意假摔并向他出示了黄牌。随后库泽用惠家康替下了体力有些透支的阿尔斯,试图增加前场速度。第81分钟,宋振瑜因拖延时间拿到黄牌。第83分钟,姜坤中路直塞,阿内尔卡禁区内的左脚攻门又偏又高飞出底线。第85分钟,戴琳在陈涛受伤倒地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射门引起了苏穆利科斯基的不满。比赛最后时刻申花全面围攻但进攻也只是简单的长传冲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后,上海申花主场0-1不敌天津泰达,联赛中已是3轮不胜。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3-3): 1-王大雷;20-吴曦、3-莫伊塞斯、5-戴琳、4-王林;6-于涛、10-姜坤 、8-宋博轩(52’ 16-王飞)、28-曹赟定(63’ 7-冯仁亮);39-阿内尔卡、9-曼塞(63’25-波西奇)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2-3-1):1-宋振瑜;26-曹阳、5-李玮锋、6-戈扬、24-白岳峰;29-苏穆利科斯基、10-王新欣(91’20-毛彪)、7-李本舰、4-苏萨卡、21-陈涛(90’19-聂涛);28-阿尔斯(76’17-惠家康)

  黄牌:上海申花 6-于涛、39-阿内尔卡

  天津泰达 28-阿尔斯、1-宋振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