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斯:最重要的是能够取胜 每个人都非常积极

2012年04月13日2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3日报道)阿尔斯终于又进球了,4月13日晚客战上海滩打入的这全场唯一一个入球,注定会让这个荷兰人成为泰达二次转会时的纠结。赛后,阿尔斯比谁都兴奋,当然,自己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久违的胜利,搁谁谁不兴奋呢?

  泰达本赛季的外援引进一直饱受质疑,5名外援中,索杰没有在亚冠联赛中报名,而伤病又造成他在中超中也鲜有表现机会,所以还可以暂时不予评价;其他4人,后卫戈扬的表现还说得过去,虽然没有佐里奇硬朗,但毕竟失误不多,除此之外的阿尔斯、舒米和苏萨克则早早被球迷们归入了“必须换”的行列,然而阿尔斯这个家伙却又进球了。

  客战申花,比赛进行到底37分钟,泰达打出流畅的右路配合,舒米直塞给插上已经到对方底线的白岳峰,后者顺势小角度打门,球被王大雷扑出之后,正好给了中路无人防守的阿尔斯,绰号“二子”的荷兰小伙儿大力抽射,球顶着球网的上部进了门。

  这是本赛季阿尔斯在中超联赛中打入的第3个进球,但却是第一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阿尔斯兴奋地对记者说:“很高兴我们终于赢了!终于赢了!其实我觉得上一场比赛我们就该赢的,今天我们上班时踢得尤其不错,大家的配合都很好,每个人都非常积极,今天我们的表现真不错!”

  事实上,开场仅仅9分钟的时候阿尔斯就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当时苏萨克助攻上来之后,送出一脚精妙的传球,阿尔斯反越位成功,但直接面对门将的时候他的射门却软弱无力。回忆起这个球,阿尔斯笑着说:“是啊,进球之前,我确实有一次和守门员一对一的机会没有打进,之后我就获得了这个更好的机会。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取胜,这才是让我最高兴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