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则大手术抓住泰达病根 变阵津门虎咆哮上海滩

2012年04月13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联赛4轮不胜,亚冠岌岌可危,最近一段时间泰达已经忙的焦头烂额,而克罗地亚

  教练库则也顶住很大压力,面对有阿内尔卡的申花,泰达连续第5次变阵,和以往混乱不堪的进攻模式相比,库则这次把脉还是彰显了很多功力。

  本赛季,泰达先后送走了几名主力队员,而库则对于战术的要求也和阿里汉不太相同,这给重组后的泰达队员带来了很多的困难,尤其是几名外援阿尔斯、舒米、索杰和苏萨克没有出众的个人能力,很多人对于泰达的现状很不满。

  经过几轮的磨合,库则准确的找到了球队的根源所在,强调团队进攻的同时加强球队的防守硬度,由于人员所困,库则本场比赛将苏萨克安排在后腰位置,再其身边辅佐舒米和李本键,这样正好将澳大利亚人身体优势发挥出来,用硬朗的身体将球队的腰撑了起来。而面对其转身慢的弱点,李本键和舒米在侧面进行保护,而3后腰的配置也是近几年泰达从来没有想过的阵型安排。

  由于胡人天的受伤,边路进攻对于泰达的影响很大,惠家康虽然有速度,但他与队员相互串联不够,明显呈现单兵作战,而王新欣则是中路队员,放在边路速度优势不明显。针对这一问题,库则主动放手白岳峰,让其大胆助攻,完全是充当边锋的角色,上班场他的频繁内切让防守的王飞对不上位置,这一变化在38分钟出现效果,当时舒米在右侧拿球,吸引了两名申花队员注意,这时白岳峰果断前插肋部空挡,舒米直塞,白岳峰小禁区拿球大力直传,虽然被王大雷扑出但中锋阿尔斯在小禁区无人看管,直接抽射破门。

  这一变化让申花来不及注意,而面对白岳峰助攻留下的空挡,库则并没有安排边前卫进行补防,而是专门安排苏萨克和舒米两名中路队员补防,本场比赛两人很好的完成了攻防任务,可以说库则将苏萨克防守面积大,奔跑积极,正面防守能力强的特点发挥出来,而舒米也展现了马其顿“杰拉德”的能力。

  本场,变阵的泰达走上了赢球的轨迹,更重要的是教练找到了更好的球员踢球的方式,如果泰达能保持这种状态,亚冠、中超都会有不错的前景,想必这才是球员和俱乐部甚至广大天津球迷所追求的。 (搜狐体育 冬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