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副攻手王宁归队 王宝泉:布阵主力齐整

2012年04月13日07:2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天津女排副攻手王宁回到队中。小将王宁的归队让天津女排出战亚俱杯的主力阵容已经齐整,作为王宁的搭档,天津女排另一名副攻手张晓婷打趣说:“这回副攻线人算齐了。”阵容整齐,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这两天也在逐渐给队伍“减量”,据他透露,现在球队已经开始看天津队亚俱杯的主要对手哈萨克斯坦女排与泰国女排的比赛录像了。

  由于王宁刚刚结束比赛,身体比较疲劳,所以王宝泉昨天并没有安排王宁参加训练。在对攻练习中副攻位置一直由孙铭健担纲。昨天上午的训练虽然在训练时长上没有改变,还是8点30分到12点30分,但训练量明显下降。王宝泉告诉记者:“比赛临近了,队伍现在处于疲劳期,这段时间要减量调整,应该在比赛前可以将队伍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状态。”那么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天津女排的竞技水平是否有所提高呢?王宝泉认为现在不敢讲状态好,水平高,他说:“这个我说了不算,马上就要比赛了,比赛是检验水平的标准,还是用成绩说话吧。”队员们对于这两天训练量的减少也都不太适应,老将李娟告诉记者:“这就像改变一种节奏,以前都是快节奏,现在慢下来也没有那么容易。”所以在主力阵容进行接一传训练时,其他球员本可以闲下来捡捡球什么的,但几乎所有球员都没有闲着,或是对着墙练习传球,或是喊来陪打教练进行单兵防守练习。对于队员们如此高涨的训练积极性,王宝泉表示肯定,他说:“有些日子没有比赛了,大家都憋着劲呢!”距离比赛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王宝泉透露,现在球队已经开始研究对手了,他说:“我们这两天都在看哈萨克斯坦女排与泰国女排的比赛录像,让大家在战术板上画画线路什么的,过两天会进行模拟训练。”

  作者:周芳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