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获胜佐证变阵效果 库泽:阿内尔卡主要威胁

2012年04月13日07:22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变阵!还是变阵!泰达在进行与申花一战的战术准备时,库泽顶住了压力,继续对球队位置进行大范围的调整,以此来寻找球队的最佳组合。不过,考虑到申花阵中拥有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星,因此泰达在演练战术的同时,对盯防法国球星也进行了特殊的安排。“对阿内尔卡的防守,我们在整体战术上是有安排的。”库泽在今晚踩场时强调,泰达绝不会忽略对这位拥有改变比赛走势能力球员的防守。

  从训练情况看,泰达最大的变化还是出自中场,苏萨卡和李本舰搭档后腰,这也是本赛季第一次使用的后腰组合。而老后腰王新欣与苏穆利科斯基则出现在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上,锋线方面阿尔斯顶替周燎出现在主力阵容。一口气对5个重要位置进行调整,不难看出库泽改变球队现状的决心,但效果如何,只能等到比赛结束才能给出答案。“我们在前面三场成绩不好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应该有一个好的表现,如果这场比赛有好的表现,相信球队可以取得好的成绩。”虽然外界对泰达这种大范围人员调整还抱着猜疑的态度,但库泽对球队还是充满信心。

  不过,尽管泰达的调整还是以我为主,但考虑到申花拥有阿内尔卡这样的大牌球星坐镇,因此在防守端,克罗地亚老帅还是进行了一些特殊的布置。“像阿内尔卡这样能力超强的球员,我觉得要布置具体人盯防的话,效果非常有限。防守非常好的球员主要还是需要人数多,比如局部二防一或者三防二,或者有人盯人有人保护,在这方面我们会通过整体战术去布置,所以对阿内尔卡的防守,我们在整体战术上是有安排的。”库泽表示,面对阿内尔卡这样能力比较强的球员,明晚的比赛中一定会安排专人重点盯防。

  本报记者 李航(本报上海4月12日电 )

  作者:李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