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章洙拿下绿城心思不在中超 恒大最强阵留亚冠

2012年04月14日02:5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杭州绿城在本赛季只赢过一场、进过两球。在绿城面前,半力出战的广州恒大依然显得强大,三次攻破对手的大门——和去年一样。在李岩远射首开记录后,去年梅开二度的穆里奇下半场替补出场打进一球并制造一个点球,对河南一役罚丢点球的克莱奥得以在点球点重拾自信的同时,也帮助恒大锁定胜利。

  最强阵容留给亚冠

  李章洙在赛前透露,老板许家印主张把最强阵容留到亚冠小组赛,昨晚他就是这样做的。和上轮战平贵州人和的首发阵容相比,李章洙足足换了八人:杨君、郑智、冯潇霆、克莱奥、穆里奇、郜林、赵源熙和赵旭日全部轮休,只保留了保隆、李健华和秦升三人。如此大面积的轮换,恒大花了一刻钟才找到感觉,但最关键的是率先取得进球。李岩在第33分钟抓住角球被解围的二次进攻机会远射,皮球击中绿城后卫后变线入网,正是这个幸运进球把恒大置于领先和主动的有利位置。

  昨晚对杭州绿城的比赛,是李岩本赛季第一次中超首发,昨晚的远射破门,是他近两年来首次为恒大得分。他的上一次进球是2010年4月22日对沈阳东进取得的,是役恒大在主场2∶3负于对手。司职后腰的李岩在恒大入主之前,一直是广州队的主力后腰,远射更是他的拿手好戏。

  “李岩好久没打比赛,可想而知,他的压力之大。”李章洙赛后把李岩的进球视为比赛的转折点,“(李岩)进球后,整个比赛就按照我们的节奏来打了。”

  克莱奥请缨上场得分

  易边后,李章洙先后把穆里奇和克莱奥换上场。穆里奇的速度成为了绿城后防的噩梦,第61分钟高速甩开绿城防守后抢先把吴坪枫的直塞送入对手大门,8分钟后在禁区内完爆杜威,让对手不得不付出犯规代价,克莱奥罚进点球,比赛就此失去悬念。终场前,汪嵩为绿城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李章洙表示,原来并不准备让克莱奥上场,但后者主动请缨,所以满足他的要求。轮换换出大胜,但李章洙并没有时间去享受赢球的喜悦。“联赛暂时告一段落,从今晚开始想的就是4月17日的亚冠比赛,还有5月1日那场比赛,这两场比赛直接关系到小组能不能出线。”

  对于这两场比赛,李章洙坦言困难重重:“要赢这两场球,不是吃炸酱面或者吃冷面,交钱就能吃到。足球不是那么简单。我们要做的就是一丝不苟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