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演练战术封闭训练 罗申巴克仍被委以重任

2012年04月14日03:0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今晚7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昨日下午4点,阿尔滨队率先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近日天气转暖,被帕切科称为“可以种土豆”的金州体育场上周也绿了很多,虽然依然不平整,但却让人看到了希望。在这块增加了绿色的草皮上,阿尔滨将为本赛季首胜而拼尽全力,球迷们,共同去现场为阿尔滨加油吧!

  19点比赛16点就适应场地

  今日的比赛原定在下午3点半进行,但为了配合央视直播,改为晚上7点,这也是阿尔滨自建队以来,第一次在自己的主场进行晚场比赛。但阿尔滨却没有利用昨日的适应场地时间来适应晚场比赛。训练从下午四点就开始了,当时天还大亮。直到训练结束,场内的灯都还没有打开,阿尔滨队完全没有适应场地灯光。反倒是河南队定在比赛时间晚7点开始训练。究竟为何要如此安排呢?原来,俱乐部解释说客队有选择适应场地时间的优先权,他们选择了7点。而阿尔滨由于想演练战术,因此索性选了个早很多的时间。这样一来,就是没有机会适应金州的灯光了。不过球队认为无所谓,足球比赛又不是小球,对灯光要求没那么严格,适应起来很快的。

  演练战术采取封闭训练

  阿尔滨队训练开始时,场地边有很多媒体和球迷观看。阿尔滨队在热身之后开始进行针对性演练对抗,想来排出的阵容有一些调整,因此球队管理人员对媒体与球迷进行了清场。大连几家媒体被允许在看台上看了一会儿,球队先是演练了任意球,之后是对抗训练。整个训练进行了大约一个小时。无论是任意球还是对抗训练,质量都比较高,进攻队员多次进球,两边的守门员都禁不住对进攻队员伸出大拇指。

  李明昨日和往常一样客串球员热身对抗,训练之后还与主帅斯塔诺探讨了一会儿。在接受采访时,李明表示:“新帅上任后,做了很多针对性训练,想了很多办法解决阿尔滨的防守问题,目前球队已经非常稳定,具体效果看明天比赛吧。”至于阿尔滨该打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的争论,李明认为:“现代足球打法没有单纯的全攻全守,也没有单纯的防守反击。任何打法都需要全队作为一个整体出现,阿尔滨队现在正朝这个方向努力。 ”

  罗申巴克仍被委以重任

  上轮比赛,球队最大牌罗申巴克下半场被卡纳莱斯换下,这被看作是新帅斯塔诺最有魄力的一个举动,而罗申巴克的铁打主力位置也被认为开始动摇。但从近几日训练以及昨日的适应场地情况来看,他仍然被新帅委以重任。记者在训练前采访斯塔诺时,他表示:“上一轮换下罗申巴克并不是因为他状态不好,而是为了战术要求,我想打双外援前锋。 ”斯塔诺表示他想让卡纳莱斯跟乌塔卡搭档,但这样一来,场上的外援就超过3+1了,必须有一个人离场,因此他选择了让罗申巴克离场。连日来,阿尔滨一直在针对防守进行特殊训练,目前他对后防线满意吗?斯塔诺表示:“防守是一个全队的问题,不是后防线这一条线的问题,目前全队的防守意识都有所加强。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