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阿尔滨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仨外援模拟采访逗乐队友 战建业盯紧老乡

2012年04月14日03:0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前五轮不胜,排名垫底,此战对阿尔滨来说至关重要,队内的气氛多少有点严肃。为了缓和气氛,训练后李·阿迪、乌塔卡和“澳洲司机”三名外援开始耍宝,模拟了一场搞笑的赛后采访,扮演记者的李·阿迪透露说,他们模拟的是对河南的比赛取胜后的采访。

  仨老外玩起采访游戏

  天气虽然转暖了,但空旷的体育场内还是有些凉,训练结束后球员们都尽量快地收拾好衣服,跑回休息室,防止感冒。而李·阿迪、乌塔卡和“澳洲司机”三人都不着急,他们玩起了采访的游戏。只见李·阿迪拿起一瓶水当作话筒,开始采访乌塔卡与“澳洲司机”。李·阿迪先是对着水瓶口念念有词,之后将瓶子对着乌塔卡,乌塔卡一本正经地回答,而“司机”却乐不可支。随后李·阿迪又问了一些问题,这回由“司机”回答,乌塔卡张着大嘴乐开了花。在采访的最后,乌塔卡与“司机”高举握在一起的双手,做“庆祝”状,随后又是一通大笑。由于语言不通,旁边的队友都不知他们在干什么,只是诧异地跟着笑。

  李·阿迪的“采访“结束后,记者采访了李·阿迪,问他刚才为什么采访队友。李·阿迪说:“我们是在模拟明天取胜后的采访,‘请问这场比赛赢下来有什么想说的?’……就是想缓解一下气氛。”记者于是也在现场模拟了一下第二日赛后,“请问这场比赛赢下来你有什么想说的?”李·阿迪:“我很高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的,没什么想说的。 ”

  李·阿迪要盯紧非洲老乡

  上轮比赛,李·阿迪犯了低级错误,受到很多指责。央视解说更直言他是中超的“余则成”,很多人认为他本轮会被冷藏。这种情况下,李·阿迪依然有这样的心情,主动想点子去调节队内的气氛,可见心态很放松。而阿尔滨目前虽然战绩不佳,但需要的正是这种心态。一周来,阿尔滨主要演练了两套阵容,李·阿迪在其中一套阵容中首发。种种迹象表明,他并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犯错而被冷藏。本轮对阵河南,阿尔滨需要重点防守的就是李·阿迪的非洲老乡卡通戈。对于卡通戈,李·阿迪非常了解,在非洲杯上,他们曾交过手。昨日谈到卡通戈,李·阿迪也是不断称赞:“卡通戈很棒,他有经验,在非洲非常有名,很受尊重。但我不会带着情绪去防守他。 ”李·阿迪还主动谈起了球队的氛围,“我们换了新的教练,有了新的训练模式,以前的问题,我们会尽全力改变,明天的比赛将是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有信心取得首胜。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