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三将被央视足夜评最佳 陆博飞能否上场存疑

2012年04月14日02:10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舜天队长陆博飞。

  舜天队长陆博飞。

  本周四晚,央视的《足球之夜》评出了赛季开始后的多项最佳,而江苏国信舜天有三人上榜,也创了球队的历史。不过,好消息以外,是队长陆博飞上轮比赛遗留的伤病。因为上轮在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下周一主场对辽宁陆队能不能披挂上场,还是个问题。不过,不论怎样,本场舜天与辽宁的比赛都非常受人关注,因为这两支球队在本赛季都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也被记者誉为“不败之战”。

  最佳评选 三人上榜创历史

  首先说说好消息,舜天三名球员上榜央视足球之夜的最佳球员,值得庆幸,这也是舜天成立以来从未有过的。

  首先就是最佳中场球员,已过而立之年的陆博飞,不仅是江苏舜天的场上队长,也是球队的进攻发动机。前五轮联赛陆博飞共出场411分钟,有1个进球、1次助攻和10次成功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突破成功率保持在100%,25次主罚角球排名中超第一,而主罚前场任意球也有26次之多。

  而最佳门将当仁不让地归属1983年出生的邓小飞,在前五轮比赛中邓小飞共完成了14次成功扑救,扑救成功率达到了92.86%,并且共有18次成功出击,394分钟没有失球。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邓小飞也才丢了一个球。

  而舜天球迷最喜爱的巴西外援埃雷尔森,也上榜最佳后卫。如今埃雷尔森已经成为了江苏舜天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在比赛中多次排解险情,前五轮比赛埃雷尔森出场450分钟,其中抢断成功22次,10次铲球阻截,43次成功头球,而他50次成功解围排名中超第一。

  上轮拉伤 陆博飞能否上场存疑

  上轮联赛对阵山东,队长陆博飞拉伤了腿部,被提前替换下场,经过几天的休养,他的伤势已经有所好转。本周的训练,陆博飞几乎都是自己完成,并没有随队友进行一样的训练和对抗。所以,陆博飞能否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舜天目前的中场组织,陆博飞是不可或缺的人物,每当陆队缺阵,球队的中场组织都几乎失控,场面也非常难看。

  对于自己是否能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出场, 陆博飞也不能确定,他告诉记者,“我的伤势恢复得不错,教练组对我非常关心,本周的训练也给我开了小灶。我可以向球迷保证,只要教练派我上场,我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踢好比赛。”

  于汉超也伤了 “不败之战”引发关注

  本轮江苏对阵辽宁的比赛,已经成为了本赛季中超联赛一个有机会破纪录的比赛。因为舜天和辽宁都是两胜三平积9分,联赛保持不败。所以,两队的交手也成了“不败之战”。无论谁取得胜利,都将继续保持联赛不败,同时也将对方的不败金身打破。

  而这场关键的比赛,辽宁方面同样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队中的两大球星于汉超与布兰丹的伤势牵动着很多辽足球迷的心。昨天辽足的训练中,慢跑、抬腿等一些基本训练于汉超都坚持了下来,伤势虽然有明显好转,但是他还不能参加对抗。于汉超表示,“目前恢复得还不错,平时做一些理疗加上队医的按摩,虽然暂时还不能回到场上,但我在积极地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来。”

  而布兰丹以一身黑色休闲装束来到训练场,为了让受伤的腿部更好地恢复,队医没有让他做训练,主教练马林也表示他还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去恢复。后卫杨善平这几天一直参加所有的训练,虽然受伤部位还多少有些疼,但是毅力坚强的他一直在坚持;小将张靖洋、王皓的伤势已经基本好得差不多了,他们都参加了后面的分组对抗。训练结束后,队中射手杨旭还多加了射门练习。对于与江苏舜天一战,辽宁队员们都信心十足,表示会用尽全力去击破对手的不败金身。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作者:张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