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世界跳水系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莫斯科站何冲三连冠 男双跳台奥运冠军第四

2012年04月14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2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俄罗斯莫斯科站结束首个比赛日。男子单人3米板,奥运冠军何冲成功实现本赛季系列赛三连冠;女双3米板,吴敏霞/何姿封后;而男双10米台,奥运冠军林跃/火亮重新配对配合稍显生疏,最终排名第四位,德国强档克莱因/豪斯汀夺得冠军。

  男子单人3米板,中国队只派出奥运冠军何冲参赛,在之前结束的迪拜站和北京站比赛中,何冲都是力压秦凯夺得冠军,其中的两个高难度动作109C和5156B磨合得越来越好。

  今天的比赛中,何冲前两轮分别完成了205B和5154B,由于第二个动作入水有瑕疵,前两轮动作结束后,他的总成绩排名第二位。从第三轮开始,何冲开始发力,四轮战罢,他已经确立了领先优势。

  第五轮,何冲在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动作拿到了85.50分,之后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拿到了89.70分,虽然不及北京站的得分,但这两个分数还是足足让他继续领跑,最终何冲以总成绩497.65分拿到冠军,在今年的系列赛中豪取三连冠。

  东道主名将库兹涅佐夫以477.05分获得亚军,他的队友扎克哈罗夫以454.80分夺得季军。赛后,何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并不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他提到两个关键动作都有瑕疵。的确,要想在世界大赛中取得好成绩,109C和5156B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选手的名次。

  女双3米板,中国名将吴敏霞/何姿在近两年的世界大赛中鲜有败绩,此役,这对黄金搭档没有遇到对手的任何挑战。经过五轮动作的比拼,吴敏霞/何姿以总成绩320.40分勇夺冠军,意大利组合卡格诺托/达拉佩以总成绩304.80分获得亚军,美国组合布莱恩特/约翰斯顿以303.30分获得第三名。

  男双10米台,中国队并没有派出曹缘/张雁全,而是派出了北京奥运会冠军林跃/火亮参赛,后者上一次配对参赛还是去年的深圳大学生运动会,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加国际比赛让他们的配合稍显生疏,这一弱点也在今天的比赛中暴露出来。

  前两轮规定动作,林跃/火亮只得到了106.80分,排名第二位。随后的规定动作,林跃/火亮依然没有太大亮点出现,四个动作中他们分别拿到了82.56分、73.44分、85.47分、85.22分,其中207B更是出现了严重失误,最终林跃/火亮以总成绩433.59分排名第四位,无缘奖牌。

  曾经获得2008年世界杯冠军的德国名将克莱因与队友豪斯汀配合默契,他们以总成绩449.70分获得冠军,美国组合鲍迪亚/麦克罗里以448.32分获得亚军,东道主组合扎克哈罗夫/米尼巴耶夫以总成绩445.44分获得季军。英国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以总成绩429.39分排名第五。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晚上莫斯科站的比赛将进行另外四个项目的争夺,届时将产生女单3米板、男双3米板、女双10米台和男单10米台四枚金牌。(搜狐体育 万筠)

相关新闻:

·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 何冲夺男子3米板冠军
·跳水莫斯科站秦凯邱波缺战 "月亮组合"重出江湖
·跳水莫斯科站名单:邱波缺席 男单10米台无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