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穗海外复出|黄穗事件 > 黄穗事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倪:不清楚黄穗事件细节 自己不方便对此表态

2012年04月14日07:5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视频-黄穗网络发惊人之语 称家人受伤将揭真相


  本以为“黄穗事件”已经慢慢平息,但黄穗12日在网络上发表的一番质疑与声明又将事态引向了升级的方向。前日中午,黄穗在自己的实名认证空间里连续发表了7篇微博客,写下了不少耐人寻味的话语,矛头直指湖南省羽毛球管理中心,并声称“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不满家人被骚扰

  自此“黄穗事件”被媒体曝光以来,“失踪说”、“更换国籍说”、“领空饷说”接踵而来,多方人士都发表了对“黄穗事件”的看法,央视《新闻1+1》栏目也为此做了一期专题节目。但身在澳大利亚的黄穗本人却一直保持沉默,直到4月11日,她首次利用微博发声,但也只是引用了一句佛语来表露自己目前的心境,似乎表明外界的种种言论并不会让自己感到困扰。

  但这种表面上的平静还是被打破了。“最近有关我的新闻在网上和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本来我不想作出任何评论,但是事态的发展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和家人的生活,以及我个人的名誉。”这是黄穗前日中午在空间里发表的第一篇“说说”,她之所以如此愤怒与是因为媒体的打扰已经让自己母亲的身体健康受到了影响。

  黄穗称,母亲去年8月做了肾移植手术,3个月后因为感染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了15天终于死里逃生,目前正在家中静养。“他们实在是太可恶了,知道你要静养还把你的手机号码,家里地址故意告诉记者,让他们去小区采访,害得你心律过速也不敢出门,在家吃了3天药,耽误了病情。”看得出来,黄穗对此忍无可忍。

  声称要公布真相

  在黄穗当日7条“说说”中,有一条似乎是在说明,媒体目前关于她的报道有太多失实之处,“我在此真的很想问问那些心怀不轨的人,你们到底还想要干什么?什么叫失踪3年?什么叫我不去上班?什么叫逃跑?什么叫你不知道?真是这样吗?你们别逼人太甚。”

  黄穗所说的“你们”到底是谁?是羽毛球业内人士还是另有其人?虽然黄穗并没有指名道姓,但却暗示得非常明显,“你们”可能指的就是自己的原东家——湖南省羽毛球管理中心。因为关于黄穗“失踪”一说,最早就是出自湖南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之口。而“不去上班”、“领空饷”等信息最早也是由湖南羽毛球管理中心透露的。

  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在黄穗的空间中留言希望得到她的进一步说明,虽然没有得到回复,但黄穗却在“说说”中留下了一个悬念:“如果我的家人再因此受到伤害的话,那些你们曾经的谎言,我将会给大家一一揭开!”

  官方未给予回应

  黄穗口中的谎言究竟是什么?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致电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希望得到黄穗在悉尼的联系方式,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除非得到黄穗本人的同意,断不能提供她的联系方式。联系黄穗未果后,记者又致电湖南省羽毛球管理中心,但无论是中心办公室电话还是主任唐辉的手机,均无人接听。

  前跳水名将、现湖南省体育局协助分管竞技体育的副局长熊倪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体育局方面确实不知道黄穗的去向,“我们真的是看到电视、新闻报道才知道黄穗代表澳大利亚参赛。”他也曾证实说,确实为黄穗保留着副主任的职位。记者在昨日晚些时候联系上了熊倪,记者向熊倪说明了黄穗的表态,希望得到湖南省体育局官方的回应,但熊倪却表示自己不方便表态:“对不起,关于黄穗的事情很多细节我不是很清楚,还是问羽毛球管理中心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武萧迪

相关新闻:

·抨击运动员管理体制 新华社:黄穗为何能领空饷
·杨明:黄穗事件是唯金牌论后果 源头是体教分离
·熊倪解释为何保留黄穗职务 “是出于爱才之心”
·黄穗事件暴露管理大漏洞 玩失踪损失安置费10万
·盘点中国体坛更改国籍14将 乒乓球独占六席(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