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靠眼神防守彻底惹恼穆帅 今夏米兰巴黎2选1

2012年04月14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马卡报》:卡卡用眼神防守激怒穆帅 

  3月以来的卡卡总共为皇马出场8次,奉献3球6次助攻,帮助皇马场均制造进球1个,可以说这是卡卡在皇马最高光的一段时间。但是周中的马德里德比战,卡卡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就被厄齐尔替换下场,狂人此前也曾有过因为球员发挥不佳,下半场刚开始或开始不久就全部用光三个换人名额的壮举。而与马竞一役,穆里尼奥半场结束后就换体能尚未透支的卡卡很明显是对巴西人的表现不满。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马德里德比战,卡卡出战45分钟,触球27次,传球15次,射门1次,过人0次。而于这些苍白数据相比更让狂人不满的事情发生在第38分钟。当时皇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迪马利亚将球开至后点,禁区内本泽马、C罗、赫迪拉、拉莫斯等头球好手在小禁区前争抢落点,佩佩甚至还吃了对方一肘。而此时卡卡则站在禁区左肋靠近大禁区线的位置像个旁观者一样默默的看着队友在与马竞后卫肉搏。

  如果说这次定位球进攻卡卡被定义为保护第二落点的人选,那么之后发生的事情让狂人更加恼火。皇马定位球进攻未能奏效,马竞在中场拦截成功后组织阵地进攻。胡安-弗兰接队友长传与迭戈联手向皇马后防左翼发起冲击。马竞边锋在面对科恩特朗时挑传已经插至皇马前场右翼的迭戈,科恩特朗被胡安-弗兰这个假动作晃了一个跟头,而身旁不远的卡卡在胡安-弗兰送出挑传的一瞬间选择了后撤远离事发地点,这一幕被场边的穆里尼奥看的一清二楚。随后迭戈在禁区内无法形成射门,选择将球回传给禁区前的队友,而卡卡此时恰好站在传球路线旁边,只要一伸脚就能将球破坏,但是K8还是慢慢悠悠的目送皮球被送到马竞队员脚下。

  《马卡报》也披露的当时比赛时的细节:站在场边的穆里尼奥看见卡卡仅仅用眼神和小跑来防守胡安-弗兰感到十分气愤,皇马主帅向卡卡大吼:“不要给马竞留下一丝进攻空间,继续逼抢,给他们高压防守,协助科恩特朗防守。但是当看见卡卡在迭戈回传的一瞬间再度目送皮球而没有进行破坏,穆里尼奥直接下令替补席上的厄齐尔站起来热身。

  穆里尼奥骨子里就是一个喜欢全方位给对手造成高压的教练,即使无球防守时,队友也要不惜体力来逼抢对手。德比战中的卡卡犯了和伊瓜因同样的错误。本赛季联赛第25轮皇马客场对阵巴列卡诺时,伊瓜因就曾因为防守时不够凶悍而让狂人大为不满。此球就曾经批评过K8的防守态度不够端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皇马在莫斯科最后时刻的丢球就是因为卡卡没有延缓对手快发任意球,而中央陆军凭借此球将比分扳平。

  虽然卡卡不久前曾经向弗洛伦蒂诺表示愿为了报答皇马而继续留队,但是如今的境遇让K8再度考虑是不是要坚持留在马德里。此外卡卡状态复苏也引起了其他俱乐部的关注。据《签约》网站透露,卡卡目前受到了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抛出的橄榄枝,K8正在犹豫是否应该接受哪个俱乐部的邀请。圣西罗是自己曾经的战斗过地方,巴黎圣日耳曼则有恩师安切洛蒂,而且法甲曼城开出的薪水也相当不菲。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