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主场迎战申鑫再也输不起 老板:压力我来抗

2012年04月14日09:00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输不起了。这是经历了三连败的青岛中能队上上下下的共识。4月15日晚7时35分,主场与上海申鑫之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急需拿分来阻止颓势。这一天,也是郑龙的24岁生日,他希望在这个困难时期,能有更多的球迷到天泰体育场为球队加油。

  老板动员有什么压力我来扛

  球队三连败,教练和队员自然有压力,但作为老板的乔伟光说:“目前,有什么压力我来扛。你们需要做的是忘掉前面的5场比赛,找到问题的根源,把后面的比赛打好。”4月10日,青岛中能队重新集结的首日,乔伟光便召集全体教练员和队员进行了一次座谈会。显然,在输掉齐鲁德比后还称赞队员们表现不错的乔伟光,这回也着急了。

  相比之下,队员们表现得还算淡定,队长刘健和外援洛夫雷克都认为,球队在此时遭遇困难并非坏事,早点发现问题所在,也可以及时调整。而梅尔坎用了伊布受伤的手来打比方,“踢球是用脚的,但伊布的手受伤,他同样不能上场比赛。一支球队就像一个人,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影响全局。”

  郑龙动员用好成绩庆祝生日

  13日下午,原本是中能队例行的演练阵容时间,但一场从前一天夜里持续到当天上午的大雨,打乱了球队的计划。不得已,球队只能在执行教练杨为健的带领下到青岛市体校进行了室内训练。

  “一定程度上会对球队的备战产生影响,但遇到客观因素,也只能尽力克服。好在队员们的训练热情都很高,几个伤号也是求战心切。”杨为健说,目前,邹正、郑龙 、伊布三人恢复得都不错,但究竟谁能达到比赛的要求,还要看最后两天的备战情况。

  4月15日与上海申鑫一战 ,对于郑龙来说,还有一层特殊的意义。比赛当天,正是上赛季中超助攻王的24岁生日。“生日心愿就是球队能取得好成绩,回家跟父母一起吃顿生日餐。”郑龙说,也希望到时候能有更多的球迷到天泰体育场为球队加油,和球队一起战斗。

  全体动员牵手“卖气球小姐弟”

  为了鼓励更多的球迷到场观战 ,本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还将继续开展“看球抽大奖,免费游港澳”的活动,现场将抽出5名幸运观众 。而购买贵宾票和甲级票的球迷,有机会获得中能俱乐部的精美挂历。

  除此之外,中能俱乐部还将把一份爱心献给一对龙凤胎姐弟李钰婷和李钰杰。因为家庭条件困难,这对年仅10岁的小姐弟顶着严寒冒着酷暑,过去两年一直在公园卖气球补贴家用(本报曾有报道)。岛城市民得知此消息后,纷纷用各种方式帮助他们。而中能足球俱乐部也计划在本周日的主场比赛中,邀请两人所在的东川路小学学生、教师及家长观看比赛。届时,包括小姐弟俩在内的15名东川路小学足球队的小队员将作为球童与两队队员“携手并进”,亲身感受比赛现场的气氛。记者 嵇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