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忧阿内尔卡恶习难改 称不意外蒂加纳陷困境

2012年04月14日09: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晚,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虹口的教练席上已经不见了申花主帅蒂加纳的身影。尽管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目前依然称法国籍主帅蒂加纳为球队主教练,但无论是法国媒体还是上海媒体,目前均一致认为阿内尔卡将在短期内正式顶替蒂加纳成为球队的主帅。这样,阿内尔卡极有可能成为中超赛场上球员兼主帅的第一人。

  蒂加纳赛前就“退场”

  中超前5轮,申花成绩1胜2平2负排名第10。蒂加纳的训练和指挥让申花球员很不适应,连同胞阿内尔卡也颇有不爽,上轮客场对绿城,阿内尔卡甚至在场上对蒂加纳作出换人手势。4月11日,申花俱乐部宣布,同蒂加纳带来的3名助手解除合约;12日上午,申花的训练由阿内尔卡负责指挥,蒂加纳并未出现;12日下午,阿内尔卡代替蒂加纳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并以主教练的口吻发表宣言:“我希望我能带队在明天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如果从打天津开始,大家慢慢习惯赢球,那夺冠还是很有希望的。”

  昨天蒂加纳并没有随球队大巴到虹口体育场。到达球场后,蒂加纳也没有前往替补席,而是直接走上了球场三层的包厢。比赛开赛前,蒂加纳在翻译的护送下,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了虹口体育场。作为申花名义上的现任主帅,蒂加纳甚至没看自己的球队比赛一眼。

  这次阿内尔卡上位,在欧洲也引起了震动。法国媒体透露:“对蒂加纳目前的情况,我们并不感到非常意外。因为阿内尔卡曾与多位名帅交恶。”法国媒体并不否认阿内尔卡有从球员转型为优秀教练的潜力,但也提出了他们的担忧:“我们担心的是,作为球员,阿内尔卡对他的教练们缺乏尊重——这也是他总是与教练关系糟糕的原因之一——成为教练后能否尊重他的球员,这是他能否成功的关键!”

  不过申花队员倒是看好阿内尔卡的执教前景。队员姜坤说:“阿内尔卡是世界知名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历练过,对于我们中超的球员来说,他也可以算是老师了。他在场上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也很有针对性,所以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相关新闻:

·曝架空蒂加纳因阿内带头倒戈 部分大佬推波助澜
·阿政委首秀虹口遭嘘 申花主场齐呼昔日领袖绰号
·阿内尔卡钦点姜坤进攻核心 一大胆之举敢为人先
·阿内当教练反成闹剧 他再神也无法拯救整支球队
·朱骏曝内部倒戈反蒂加纳 队员:他来虹口就退赛
·曝蒂加纳提前离场非自愿 俱乐部施压希望他回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