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缺阵热火终止两连败 皇帝19+9送山猫15连败

2012年04月14日09: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热火战山猫 皇帝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詹姆斯拿下了19分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带领着主场作战的热火队以105-82的比分轻松击败了山猫队,终止了自己的二连败,同时也送给了山猫15连败。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9-33,20-25,20-23,23-24(山猫在前)。山猫的德里克-布朗21分9个篮板球,亨德森14分,替补席上的肯巴-沃克11分。热火的詹姆斯19分9个篮板球5次助攻,波什18分7个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替补席上的皮特曼16分。

  詹姆斯携波什联手发飙

  比赛开始后波什就为热火先进一球,亨德森还以颜色,接下来查莫斯打进一球,比永博也同样内线为山猫得分。在琼斯和波什的带领下热火取得领先,尽管亨德森为山猫两罚全中,但热火随后在波什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4-5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扩大到10分。布朗再度罚球拿到2分,不过詹姆斯和巴蒂尔两人合力再打出8-2的进攻,首节以33-19领先山猫。詹姆斯单节10分,波什单节12分。

  热火替补群轰爆山猫防线

  次节开始后山猫先进一球,但热火的科尔也有所得分。布朗和威廉姆斯两人合力打出9-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7分,热火方面也不甘示弱,一群替补球员合力打出8-0的进攻再度将分差拉开。比永博和亨德森都为山猫得分,不过热火却又在琼斯和詹姆斯的带领下再度打出9-2的进攻,上半场战罢,热火以58-39领先山猫。

  山猫反扑未遂热火仍领先

  第三节山猫队展开了象征性的反扑,亨德森连得6分,山猫追到45-60,分差缩小到了15分。波什和乔尔-安东尼联手将展开镇压,钱莫斯则添柴加火,热火以71-49重新领先了20分以上。此后双方的投篮手感都有些降低,很多时候都是靠着罚球来维持比分的增长,不过热火队一直保持着领先的优势。最终三节过后热火以81-59领先着22分。

  热火大胜送山猫15连败

  皮特曼连得5分之后热火领先了27分,山猫的希金斯虽然也开始得分,但是这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热火的主力球员坐在场下观看了比赛,皮特曼再次打成2+1,拿到了本场的第16分,他也是热火替补席上得分最多的一个。热火一直保持着二十多分的领先优势,直到最后4分钟才算放松了防守,但是最终仍然以105-82取得了23分的大胜。

  山猫首发阵容:毕永搏,穆伦斯,德里克-布朗,亨德森,奥古斯汀;

  热火首发阵容:乔尔-安东尼,波什,詹姆斯,詹姆斯-琼斯,钱莫斯。

  (搜狐体育 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