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战弱旅穆帅欲复仇 C罗携球队冲两西甲纪录

2012年04月14日09: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领头羊皇马迎战处在降级区的希洪竞技。皇马在周五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马塞洛伤愈复出,阿隆索累计5张黄牌停赛,阿尔滕托普、卡瓦略和拉斯-迪亚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B队的门将赫苏斯获得征召。文字直播间

  皇马在西甲历史上一共和希洪竞技交手81次,皇马45胜23平13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27胜10平3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客场3-0大胜希洪竞技,上赛季皇马客场1-0小胜,不过回到主场却0-1意外爆冷输球,穆里尼奥执教长达9年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也宣告作古。虽然希洪的主帅由此前的普雷西亚多换成了克莱门特,但穆里尼奥显然能够希望在主场雪耻。

  上一轮客场4-1大胜马竞,皇马也顶住了压力,继续保持对巴萨的4分优势,本场面对排名第18位的希洪竞技,这也是球队最后6轮所遇对手中排名最靠后的,所以球队本场比赛在伯纳乌没有理由不拿3分。皇马本赛季联赛的主场战绩为13胜2平1负,而两场平局都是发生在最近3个主场里,显然球队在收官阶段还是承受着不小的压力。如果皇马赢下本场比赛,就能给4点开球的巴萨带来压力,巴萨本场客场迎战要争夺欧冠入场券的莱万特,失分的可能性不小。

  希洪竞技目前深陷保级泥潭,克莱门特的到来并没有改变球队的命运,虽然上轮主场3-2逆转莱万特结束了5轮不胜的尴尬,但球队离保级区仍有7分,接下来每一场比赛都事关生死。希洪竞技想要在伯纳乌拿分可谓是希望渺茫,当然如果球队能像上赛季在伯纳乌那样去力拼,加上克莱门特如果临场指挥出色,还是能给皇马制造麻烦的。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皇马的首发11人为: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和科恩特朗,格拉内罗顶替阿隆索,与赫迪拉组成双后腰,前场4人组是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和伊瓜因。考虑到下周中还要在欧冠客场出战拜仁,穆里尼奥或许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打马竞时阿韦洛亚表现一般,不排除穆帅让拉莫斯踢右后卫,而把瓦拉内或者阿尔比奥尔安排到中路搭档佩佩,另外伤愈复出的马塞洛也有可能重回首发。阿隆索的停赛,让沙欣也看到了首发的希望,迪马利亚上一场首发的效果并不理想,穆帅或许会重新启用卡卡和厄齐尔的KO组合。

  本赛季皇马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04球,如果本场能够打进3球以上,就将追平甚至超越1989-1990赛季托沙克率领皇马创造的西甲赛季107球的历史最高纪录,对于皇马来说打破这个纪录只是时间问题。另外C罗本赛季联赛打进40球,只要本场破门,他就将打破由自己上赛季创造的西甲历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虽然葡萄牙人已经身背4张黄牌,本场再得黄牌将停赛无缘下周六的国家德比,西媒体也透露穆帅可能将他雪藏,但考虑到C罗的求战欲望,加上他还要与梅西争夺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本场C罗首发的可能性很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希洪竞技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科恩特朗、阿尔比奥尔、阿韦洛亚、瓦拉内

  中场:沙欣、卡卡、厄齐尔、格拉内罗、赫迪拉、卡列洪、迪马利亚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