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夫妻“食言”再携手出战 回避伉俪同台话题(图)

2012年04月14日09:50
来源:搜狐体育

  “也许这是她最后一次打大型赛事,后面两年可能就不会来了。”去年年底的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鄂尔多斯站决赛之前,于光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妻子曹洋洋年后的安排。然而就在眼下的“英伦汽车-乔氏杯”决战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暨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长春预选赛,夫妻俩再次携手出战,吸引他们的,毫无疑问是升级后更加诱人的赛事舞台。

著名球手于光宇曹洋洋夫妇
著名球手于光宇曹洋洋夫妇


  曹洋洋曾夺得前年乔氏全国排名赛温州站女子组冠军,并获得那一年的“中八天后”荣誉称号。去年年底,曹洋洋又一次爆发打进了最后的总决赛决赛。尽管年前她曾透露打算退出比赛,好将重心放在家庭生活上,但赛事升级后,曹洋洋没有抵挡住诱惑,再次携手丈夫一同出战。

  与以前比赛不同的是,升级后的赛事取消了女子组组别:“没有女子组的比赛我抱着锻炼的心态参加,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练球了,听到升级的消息后我加紧练习了一段时间。”曹洋洋说。

  而于光宇则表示升级后对男子选手的诱惑力更大:“现在打球的动力更大了,以前乔氏的比赛我一站都没有缺席,但以前对于练球专注度不够强,升级后奖金变得那么高,这在以前是遥不可及的,所以现在一下子变得很有动力,练球的时间也更多,为的就是把比赛打好。”此外,于光宇还期望能和世界高手交下手:“亨德利是我的偶像,接触台球的时候就是看着他的球长大的。”谈及妻子,于光宇毫不掩饰自己并没有抱过多期望:“现在没有女子组,她就以锻炼的心态来,可能诱惑力会小一点,但帮助会更大。”

 选手坦言:环境提升堪称赛事亮点
 环境提升堪称赛事亮点


  夫妻一同参赛,碰到一起无疑会非常有趣,但于光宇却极力回避:“你可千万别提这个问题,以前长春本地的比赛每次都遇到,这次想都没有想过。”于光宇话还没落音,曹洋洋抢过了话头:“每次遇到我们都会认真去打,就当适应球台了,但都是我输了。”

  这几天的访谈中,球手们都直言对30万高额奖金无比期待,于光宇夫妇也不例外。不仅如此,于光宇还认为这对国际球手也非常有诱惑力:“感觉这个奖金能吸引到世界选手参加,包括斯诺克和9球选手,这次就有很多9球选手参加,没准通过乔氏的大力推广,以后中式八球会走出国门。”

  将比赛赛场设在吉林双程英伦汽车4S店,常年南征北战的于光宇对此打了高分:“这次比赛放在英伦汽车4S店举行,感觉和练球氛围不一样,但对比赛肯定是非常好的。这里空气、光线以及秩序都非常好,只是球手一开始会需要一定的适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