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皇马60%进欧冠决赛 蓝军胜巴萨靠一绝招

2012年04月14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两场焦点大战将于下周中打响,没能率队跻身相关对决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皇马晋级决赛的概率高于拜仁,巴萨则比切尔西更为值得看好。此外温格还有重申,阿森纳今夏引援情况将取决于本赛季最终排名,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阿森纳仍旧不会烧钱豪购巨星。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谈及皇马与拜仁对决时温格表示:“皇马在技术与体能上具备一定的优势,因此我认为,皇马有60%的可能性晋级决赛。本赛季欧冠截止目前,皇马是表现最为稳定且战绩最为突出的一支球队。不过,拜仁也肯定不会束手就擒,他们比赛经验丰富,球队亦不乏实力。”

  至于切尔西对阵巴萨,温格的看法则是:“与切尔西交手的巴萨也有60%的可能性晋级决赛,甚至还可以往具体一点说,双方的晋级概率是65%对35%。不过,切尔西擅长攻坚,他们往往能在主场给对手制造很大的心理压力与体能压力。此外不要忘记,诸如德罗巴、特里与兰帕德这样的球员具备丰富的欧战经验,他们铁定不会让巴萨轻易胜出。”

  此外温格还给切尔西支招,教授认为蓝军需要通过闪电战干掉巴萨。“我预计巴萨将会拿到70%的控球时间,所以切尔西大约只有18分钟的时间来取得进球,他们必须得让这个时间段产生最大效果。巴萨的防守也有弱点,所以切尔西可以利用快速反击、任意球与角球制造杀机。”

  欧冠之争值得温格关注,但对教授来说,率阿森纳在英超取得佳绩才是更为重要的事情。目前阿森纳稳居积分榜第三位,领先第四名热刺多达5分,下周一,阿森纳则将在第34轮主场对阵维冈竞技,温格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介绍了一下球队伤病情况,让他感到高兴的是,上轮3-0击败狼队时,本队没有球员受伤。

  “这种比赛往往十分激烈,出现一些小磕小碰是在所难免的,从总体上来讲,我认为我们没有任何人受伤。吉布斯本轮出场的概率是50%对50%,他的情况每天都在改善,他恢复训练但还没有参加合练。热尔维尼奥很可能会出场,概率为80%对20%。迪亚比已经痊愈,但他不会出场,他与科奎林会在下周恢复完整训练。”

  众伤员里让温格最为揪心的当属威尔希尔,小威原本有望在本月底复出,但近期膝盖却出现新的伤情。温格对此表示:“他的恢复速度很慢,我们不能去冒险。(无缘今夏欧洲杯?)真没准啊!眼下已是4月中旬,欧洲杯则将于6月份开幕。威尔希尔因伤告休整个赛季,谁都知道,想要恢复最佳状态,这么点时间实在太短。”

  阿森纳引援问题向来值得关注,而很多媒体则不止一次透露,姆维拉、维尔通亨等优秀球员进入温格关注视野。但教授却再度重申,阿森纳不会胡乱花钱。“我们不会改变引援政策,不过我们也仍将会像以往那样保持雄心。我们会花可供我们使用的钱,但我们会选择精打细算。我们总是在花钱买人,因为我们渴望引进顶级选手,若你看看我们过往15年的引援史便不难发现,我们一直都在引进顶尖选手,索尔-坎贝尔便是其中之一。”

  “其它俱乐部比你有钱,但也不等同于你就没法夺冠,从两个方面可以判断一支球队是否实力够强,这便是英超与欧冠战绩。欧冠是一项久负盛名的赛事,一半是联赛,一半是杯赛,这意味着问鼎欧冠的球队的确实力超群。其它赛事的冠军固然重要,但却无法反应出球队的实力。联赛也是如此,我们也想析桂。我们在本赛季的联赛排名将会决定我们该怎样引援,以及如何做到有机会在下赛季问鼎英超冠军。”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