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坎比14+18火箭主场负太阳 赛季首遭主场三连败

2012年04月14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负太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说德拉季奇拿下了22分和7次助攻的成绩单,坎比也拿下了14分和18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但是主场作战的火箭队依然以105-112的比分输给了太阳队,本赛季第一次遭遇了主场三连败。由于爵士输给了黄蜂,所以太阳上升到了西部第九,仅仅落后火箭队1个胜场。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1-28,30-27,30-14,31-36(太阳在前)。太阳的纳什全场18分10次助攻的两双,戈塔特20分15个篮板球,杜德里19分,替补席上的里德13分。火箭的坎比14分18个篮板球,斯科拉21分6个篮板球,德拉季奇22分7次助攻2次抢断,洛瑞11分7次助攻。

  坎比单节8分11板4助攻

  斯科拉篮下拿下2分,坎比抢到前场篮板球后投篮命中,火箭以4-0领先。弗莱命中三分球将比分追近,此后双方连续数次进攻全部命中,进入首次暂停时火箭以12-9领先3分。暂停后太阳先得2分,火箭虽然很快换以4分,但是随后进攻断电,太阳队打出一个6-0的进攻潮之后以17-16反超。坎比继续得分,随后德拉季奇和洛瑞联手帮助火箭以22-17领先。帕特森压哨投篮命中,火箭以28-21的比分领先结束了首节。坎比单节8分11个篮板球4次助攻。

  老坎比半场狂抢18个篮板球

  太阳的里德连得4分,火箭的巴丁格则用空接暴扣还以颜色。特尔费尔命中三分球追到28-32,在拉锯了两个回合之后德拉季奇再次上场,和洛瑞组成了双控卫组合。洛佩斯单打戴勒姆波特得手,以36-34被追到只剩下2分的火箭队赶快换上坎比。德拉季奇完成2+1,坎比高难度补篮得手,火箭保持5分的优势。坎比继续统治篮板,双方在4分上下展开拉锯战,在巴丁格命中三分球之后火箭以52-44领先。太阳连得5分再次追近,弗莱的扣篮将比分追到了51-55。坎比半场10分18个篮板球,洛瑞7分6助攻,太阳的纳什0分6助攻。

  纳什单节10分打出8-0高潮

  纳什命中三分球将分差追到只剩下1分。虽然李扣篮得手,但是太阳连得6分取得反超。杜德里对斯科拉恶意犯规,阿根廷人两罚一掷连得4分,但是太阳又回敬了一个5-0的攻击波。火箭在坎比的帮助下稳定住了局面,以67-69进入最后5分钟。坎比被吹技术犯规,火箭则陷入到了得分荒,太阳打出了一个8-0的高潮,领先优势达到了10分。帕特森上篮打破僵局,但是太阳节末连得4分,火箭以69-81落后12分进入最后一节。纳什单节拿下了10分。

  火箭输球赛季首遭主场三连败

  莫里斯打成2+1,火箭队落后达到了15分。德拉季奇连续走上罚球线,但是仅仅靠他无法改变比赛的走势,火箭以76-91落后15分进入最后的八分钟。在拉锯了两个回合之后巴丁格命中三分球,洛瑞三罚全中,帕森斯也拿下了4分,火箭打出一波10-2的高潮追到91-99。纳什两罚全中,德拉季奇连罚带投连得5分,斯科拉也两罚全中,火箭以100-105落后5分进入最后一分钟。杜德里命中三分球,太阳在还有36.2秒的时候领先8分。虽然说巴丁格此后三罚全中,但是火箭队还是以105-112的比分不敌太阳,本赛季第一次遭遇到了主场三连败。

  太阳首发阵容:戈塔特、弗莱、杜德里、香农-布朗、纳什;

  火箭首发阵容:坎比、斯科拉、帕森斯、康特尼-李、德拉季奇。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