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客战黑马两主力复出 梅西欲10场连击平大罗

2012年04月14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排名次席的巴萨将客场迎战排名第5位的莱万特。瓜迪奥拉在周五公布了巴萨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皮克和阿尔维斯伤愈复出,凯塔、比利亚、丰塔斯和阿比达尔因为伤病缺席,荷兰边锋阿费莱虽然已经伤愈,但仍然没有进入大名单,B队的蒙托亚和特略获得征召。文字直播间->>

  巴萨和莱万特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3次,巴萨9胜3平1负占优,其中客场2胜3平1负。本赛季上半程巴萨主场5-0大胜莱万特,上赛季巴萨主场2-1战胜莱万特,客场虽然被对手1-1逼平,却提前两轮登顶西甲联赛冠军。巴萨唯一一次输给莱万特,还是64-65赛季客场1-5惨败。进入21世纪后,巴萨一共4次做客莱万特的主场,只有在07-08赛季取得4-1的大胜,其他3场都是1-1战平。

  巴萨目前在西甲取得了10连胜,其中客场豪取5连胜,瓜帅肯定希望本赛季剩下的联赛能够全胜收官,这样就有反超皇马夺冠的希望。本赛季巴萨客场战绩为9胜5平2负,而莱万特主场战绩为9胜3平4负,球队本赛季曾在主场1-0力克皇马。目前莱万特排名联赛第5,离第4名的马拉加只差2分,他们肯定会利用主场之利死拼巴萨,不过莱万特最近4轮只赢了1场,上轮在客场被处在降级区的希洪竞技逆转吃到败仗,对于球队士气上是不小的影响。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巴萨的首发11人为:门将巴尔德斯,后防线由阿尔维斯、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和阿德里亚诺组成,中场是哈维、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锋线由梅西、佩德罗和桑切斯搭档。伤愈的皮克如果登场的话,瓜帅可能会让马斯切拉诺轮休,或者让皮克和小马搭档中卫,这样的话普约尔要么轮休,要么客串踢左后卫。考虑到下周中还要在欧冠客场激战切尔西,瓜帅或许会安排一些轮休,让小法或者蒂亚戈首发出场,这样哈维可以得到休息。

  梅西仍然是巴萨在客场争胜最为仰仗的球员,在最近他出场的9轮比赛中,场场破门一共打进了16粒进球,目前联赛以39球仅仅落后C罗1球排在西甲射手榜第二位,而梅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已经达到61粒。如果梅西本场能够在莱万特主场破门的话,跳蚤就追平连续10轮破门的巴萨历史纪录。在42-43赛季尾声和43/44赛季开局阶段,马丁曾连续10轮为巴萨打进18球。而在96-97赛季中,罗纳尔多也曾连续10轮打进12球。

  本场伊涅斯塔将迎来他代表巴萨出战的第400场正式比赛,此前399场比赛中,他参加了266场西甲、77场欧冠、40场国王杯、3场联盟杯、2场欧洲超级杯、6场西班牙超级杯和5场世俱杯的比赛,总共打进了40球。另外瓜迪奥拉已经执教巴萨踢了146场联赛,取得112胜24平10负的战绩,112胜与里杰卡尔德并列成为巴萨历史胜场第二多的主帅,仅次于183胜的克鲁伊夫,如果瓜帅本场率队取胜,他将超越黑天鹅独霸第二的宝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战莱万特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蒙托亚、阿德里亚诺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蒂亚戈、法布雷加斯

  前锋:梅西、佩德罗、桑切斯、昆卡、特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