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轮换阵容出错葬希望 洛瑞重回首发可救球队

2012年04月14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洛瑞能重回首发么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105-112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火箭队遭遇了两连败。

  没有一位全明星球员的火箭队,本赛季凭借着团队协作,凭借着出色的阵容厚度竟然在赛季最后阶段高居西部的前八名,非常有希望三年来首次打进季后赛。本赛季即使火箭队在伤病严重,洛瑞、马丁等长时间缺阵的情况下,火箭也没有出现战绩的大幅下滑,原因就是德拉季奇、考特尼李、巴丁格等替补球员顶了上来。虽然缺乏巨星,但是有一帮实力出色的球员,有非常雄厚的板凳席,这是休斯敦本赛季有出色表现的关键。

组图:火箭负太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不过火箭队的势头近来有些减弱,在四连胜后上一场输给了爵士队,本场面对太阳队想要避免连败的尴尬,火箭板凳席的发挥至关重要。火箭队本赛季此前三次面对太阳2胜1负,两场赢球替补席中至少有四人得分上双,均完胜太阳板凳也是赢球的关键;而在输球的一场中,火箭替补德尔菲诺35-47落后太阳替补,只有两人上双,巴丁格10分、帕特森13分,而太阳队里德一人就轰下25分。

  本场比赛,里德又有出色的表现,他拿下了13分3篮板,此外特尔费尔贡献了12分,格兰特希尔和马基夫-莫里斯也有不俗发挥。而火箭队的替补席显得有些趁机,洛瑞贡献了11分7助攻,但是下半场仅仅4分1助攻的尴尬表现,他与德拉季奇的双控卫组合本场比赛似乎并不理想。

  巴丁格11中4得到13分,是火箭板凳席表现唯一正常的球员,戴勒姆波特仅仅4分1篮板,帕特森6分3失误。火箭整个替补席得到34分,太阳队方面有38分入账,而且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的轮换阵容时间,正是太阳队从领先2分到获得15分优势的时段,也是火箭队本场比赛输球的最大原因。

  随着麦克海尔开始实验将洛瑞放入替补席中,球队的表现也出现了较大的起伏,而且火箭替补席已经建立的战术打法和化学反应也受到破坏。洛瑞打替补之后虽然收获两连胜,但是最近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火箭开始变阵,有些自乱阵脚的感觉。或许火箭应该按照此前的阵容安排进行比赛,将洛瑞重新放入首发阵容,这也是他习惯比赛的方式。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