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轮换式进球3∶1击退杭州绿城 主力备战亚冠

2012年04月14日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李岩庆祝进球(大图),此后替补出场的克莱奥(小图左)和穆里奇(小图中)也有球进账。
李岩庆祝进球(大图),此后替补出场的克莱奥(小图左)和穆里奇(小图中)也有球进账。


  广州富力主帅法里亚斯曾说过,只有广州恒大的阵容能够同时应付亚冠和中超,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证明了这一点。昨夜,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以3∶1战胜杭州绿城,得到休息的主力阵容将静候下周二进行的亚冠联赛,届时,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柏太阳神。

  联赛留力

  下周二的亚冠联赛,广州恒大将迎来和柏太阳神的关键一战。本轮联赛迎战杭州绿城,球队老板许家印赛前要求球队必须轮换,以保证主力球员能够得到足够的休息。

  在许家印的极力要求下,李章洙让多名主力休息,外援中只有孔卡和未能报名参加亚冠的保隆获得首发位置。内援方面,郑智、冯潇霆、赵旭日、郜林等皆未能获得登场的机会。新疆维吾尔族小将买买提艾力获得首发机会,顶替郜林出任前锋。

  尽管这只是一支“恒大二队”,但面对阵容齐整的杭州绿城,“二队”依旧显得游刃有余。第32分钟,广州恒大便利用任意球机会觅得良机——孔卡左路主罚任意球,杜威头球解围不远,李岩在禁区前得球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入网,1∶0。下半场,李章洙为了让其他三名外援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先后将穆里奇、克莱奥、赵源熙派上场。

  尽管这三名外援上来的目的是保持比赛状态,但他们上场后却给绿城队的后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压力。第61分钟,吴坪枫中路妙传,穆里奇高速跟进摆脱防守,面对出击的姜波,轻松推射破门得分,广州恒大2∶0领先。第68分钟,穆里奇得球突入禁区后被杜威铲倒,获得点球机会,克莱奥主罚轻松命中。尽管汪嵩在补时阶段为杭州绿城攻入一球,但依旧无法改变3∶1的失利局面。

  “恒大是亚洲的强队,如果在J联赛中同样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日本籍主帅冈田武史赛后表示,下周二的亚冠联赛恒大很有可能获得胜利:“我看了恒大客场与柏太阳神的比赛,我相信恒大在主场的比赛一定会更好。”

  力拼亚冠

  在亚冠联赛关键战役的重压之下,李章洙用一场轮换获得了联赛的大胜,让大部分的主力得到了足够的休息。

  李章洙赛后表示,联赛暂时告一段落,球队接下来将会和以往一样,做好亚冠的赛前准备工作,“从现在开始,我们将把所有的精力放在亚冠联赛中,除了下周二与柏太阳神的比赛,5月1日主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同样重要,这两场比赛将决定我们能否从小组出线。”

  目前,在亚冠联赛H组的积分榜上,广州恒大与柏太阳神同积4分分列二、三位,泰国的武里南队则积6分领跑,垫底的全北现代也有3个积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如果要想获得出线的主动权,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柏太阳神和全北现代。

  对于接下来的两场亚冠关键战役,李章洙表示,球队的备战会以自我为主,努力去拼下每一场比赛,“当然希望接下来的两场球都能够赢,但踢球不是说你想到哪个饭馆吃炸酱面或者冷面那么简单,我们能做的只能是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其他东西并非我们能左右的。”晶报记者 何海波

  □中超昨日战报

  北京国安 2∶1 山东鲁能

  广州恒大 3∶1 杭州绿城

  上海申花 0∶1 天津泰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