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谁说巴萨主场必赢皇马 见证C罗PK梅西幸运

2012年04月14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4月13日,瓜迪奥拉出席了巴萨与莱万特的赛前发布会,尽管下周要先后在欧冠和联赛中分别与切尔西和皇马上演两场巅峰对决,但瓜帅认为打莱万特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巴萨只有取胜才能保留联赛争冠的希望,而且他表示这场比赛会排出最强阵容,不会安排主力球员休息。瓜帅说:“如果我们不能击败莱万特,那么接下来主场打皇马就几乎没有意义了,也就意味着我们失去了最后的夺冠希望,现在只有一条路去延续争冠的希望,那就是取胜。”

  瓜帅坦言自己深知双线作战对于巴萨来说非常困难,但球队现在已经无路可退:“我们都知道客场打莱万特很困难,但我们想为了冠军战斗到最后,然后排出我们能够排出的最强阵容,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如果现在巴萨还落后皇马10分,那么我们或许会放弃联赛冠军,而把精力集中到欧冠比赛中,但是目前这样的形势(只落后皇马4分)来看,这场打莱万特的比赛是更加重要的。我会在比赛中排出我认为的最强阵容,这样就能最好地去适应对手和场地。”

  对于争冠的前景以及下周末在诺坎普进行的国家德比,瓜帅出言谨慎:“皇马来到诺坎普,巴萨取胜并非易事,这3分我们也可能丢掉,如果现在就设想能够主场击败皇马的话,那么我们就是错误的,落后4分仍然很多。”

  皇马助教卡兰卡盛赞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瓜帅对此也作出了回应:“作为皇马的教练,他认为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是很正常的,我也有我的观点,每个人都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能够见证梅西和C罗这样的竞争,是很幸运的一件事,这会让他们成长并且变得更强,而且梅西和C罗显然目前在足坛有别于其他球员。”

  卡兰卡表示皇马本赛季的表现配得上联赛冠军,瓜帅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巴萨正在努力朝自己的目标前进,我们只想做好自己的事,相比于一周前,很高兴我们离皇马的差距又缩小了一点。我执教巴萨的第二个赛季,佩莱格里尼先生执教的皇马踢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们的表现配得上冠军,上赛季的皇马同样也是,但最终的冠军只有一个。”

  穆里尼奥最近都不出席西甲的发布会,瓜帅是怎么看呢?他说:“我也不希望总是接受采访,因为每3天我就要出席一次发布会,我总是见到相同的人和相同的面孔。但我不会拒绝出席发布会,因为那是我的一部分职责,至于别的俱乐部怎么做,我不会去发表评论。”

  普约尔在周五迎来了自己的34岁生日,瓜迪奥拉向巴萨队长送去了祝福和赞美:“普约尔的比赛欲望非常强烈,自从他成为职业球员后,这么多年一直几乎没有改变过,他是那种不知疲倦的球员,只有身体出现了不适,这样才会告诉他应该去休息了。如果伤病对普约尔好一点的话,他的职业生涯还能延长一段时间。”

  荷兰边锋阿费莱经过6个月的养伤后,日前正式宣告痊愈归队,瓜帅对此也感到很高兴,他对阿费莱的回归表示了欢迎:“现在阿费莱正在努力训练,这样就能更快地适应球队。”

  阿比达尔肝脏移植手术成功,目前正在恢复之中,瓜帅给法国人送去了祝福:“我们现在收到的消息,表明阿比达尔的一切都在按计划中进行,这其中没有遭遇什么挫折和麻烦,这就是最好的消息了。”

  今年夏天巴萨并不会进行世界巡回的热身赛,而是把所有季前赛安排在了欧洲,这样可以在欧洲杯之后,让球员免遭奔波之苦,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瓜帅也透露了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过去很多年,球队都为了俱乐部的需求而到世界很多地方去踢热身赛,因为俱乐部希望寻求能够获得更多的利益。”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