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商报:德比,在哪儿比?

2012年04月14日11:47
来源:新商报

  德比,在哪儿比?俺是一个有毛病的人,能认识到这一点,俺很是有点儿佩服自己。比方说大连啤酒节,俺就很不理解去喝酒的人,听说光门票就得50元,进去后喝啤酒还得再掏钱,并且比市场上还要贵。其实光门票钱就够俺喝上一顿小酒了,然后据说喝了一肚子啤酒要想方便的话还很不方便,毕竟那是一个广场,哪来那么多厕所。但是新闻说每年啤酒节上都人满为患,大家都有毛病吗?当然不会,那只能是俺有毛病了。

  另外还有那个大连德比,俺也非常不理解,大连足球江河日下,本来就是一瓶子不满,现在弄成两个半瓶子晃荡,俺怎么也不能理解大连队自己打自己有什么可看的,谁赢谁输有什么可高兴的,有什么可紧张的,不高兴不紧张看什么体育比赛?

  俺喜欢看NBA,可俺从不看全明星比赛,那不叫比赛,那叫表演,所以俺兴奋不起来。可是,但可是,大连德比的上座率是目前为止最高的,你能说去看球的都有毛病吗?所以恐怕有毛病的还是俺。不过有一点俺是对的,德比的真正含义是:地理是同城的,水平是顶尖的。从这个定义上看,大连两队的比赛根本就不叫德比,类似的德比广州上海以前都曾有过,后来都是两败俱伤自生自灭。现在看来,大连德比也难免要走上这条道,不过对那些喜欢德比的大连球迷来说倒是有一个好消息,以两队目前的成绩,来年他们仍然可以看到德比,只不过不在中超而是在中甲,加上毅腾队,来年可以看到六场德比。

  孔卡恐怕要卡。随着恒大在亚冠大胜韩国队,给俺出了一口恶气后,俺就摇身一变成了恒大的球迷,成了孔卡的球迷。可正当俺对足球重新燃起兴趣的时候,不料媒体开始爆料了,并且是巴西媒体在爆料,说孔卡有了在2013年回归巴西的打算。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孔卡自己说他已经厌倦了在广州恒大效力,并且希望重回巴西。这个消息对俺来说无疑当头一棒,是什么原因让孔卡厌倦了中超,是中超球员粗野的踢法让他无法接受,还是对手领先后诈伤装死的无赖表演让他恶心,要真是这样的话,中超真是没救了,这样的高薪都抵不过中超球员低劣的球风,无语。

  德罗巴?得了吧!德罗巴的经纪人说德罗巴转会申花的事已经不会实现。造成这一后果的根本原因是朱俊与俱乐部发生矛盾,其实说白了还是中超俱乐部的不健全和不规范。直到今天,俱乐部还是凭着个人的喜好而改变着,这一点同欧洲的百年俱乐部们是无法比拟的。看看AC米兰,即便是经历了贝鲁斯科尼的进和出,俱乐部也四平八稳地运转着。这些足球发达国家的经验不是国家机密,但俺们管足球的人怎么也学不会,已是阶下囚的那些足协掌门们就不说了,即使是现在的韦迪也没少到欧洲溜达,但是在巨额的三公消费中,他们究竟是取经还是游玩?他们同那两个领着小姐到处游玩的和尚究竟有多大区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