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王牌复出助切尔西战热刺 迪帅斥英足总不公平

2012年04月14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1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役将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切尔西对阵热刺。大战在即,两军皆士气正旺。热刺主将莫德里奇表示,他们有信心击败切尔西。而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则于赛前宣称,特里、阿什利-科尔已经伤愈,出战热刺将没啥问题,同时他本人也有信心率队击败热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由于伊万诺维奇已被禁赛,因此他将无缘本场比赛,而特里的复出则会帮助蓝军构建起坚固防线。阿什利-科尔近期扭伤了脚踝,而他则已于昨天回到球队。《每日邮报》着重强调,这名左后卫已随阿森纳、切尔西在足总杯有过6次问鼎并成为获得英格兰足总杯最多的球员,他在这项赛事当中向来表现出色且经验丰富,如今他的回归值得所有切尔西球迷感到高兴。

  尽管特里与阿什利-科尔复出算是巨大利好,但伊万诺维奇的禁赛却还是让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感到十分恼火,他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怒斥英足总,意大利人说:“我们的上诉被驳回了,这真是让人无比失望,我们无能为力。巴洛特利恶意蹬踏亚历山大-宋未被追加处罚,因此我们并不认为伊万诺维奇有过暴力行为,我想每个人都希望英足总能一视同仁,这才是最重要的。是的,你可以继续抱怨,但如今一切皆木已成舟。今夏他们或许需要好好复查一下他们的系统,届时再去看看他们是咋会作出这些决定的。”

  迪马特奥认为,既然英足总能用慢镜头去惩罚球员,那么为何不引进门线技术并判定皮球到底有没有越过球门线,他继续说道:“假如我们能用慢镜头来追加处罚球员的暴力行为,为何不采用门线技术?英足总理应重新审视一下相关规则并从中找出原因了,他们应该做到更为公平。不过,如今我们只能接受英足总的判罚。伊万诺维奇本赛季表现上佳,他踢的很棒,他的缺席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损失。”

  与热刺完赛以后,切尔西就将在下周中主场对阵巴萨,迪马特奥认为,如今没必要去提前关注这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决。“眼下我只专注于周日一战,而且只会考虑如何排兵布阵才最为有利,我们得力争胜出。对我而言,能率队出征温布利并踢足总杯半决赛,这简直就像梦一般,如今我很期待着这场与热刺的比赛。我希望这将是一场伟大对决,我们很高兴能打入足总杯半决赛且将尽全力打入决赛。眼下球队精神面貌非常棒,所有人都期待着能在比赛中登场。在这之后,我们会迎来下一个挑战,这一个积极的赛果对我们而言会非常好。足总杯对切尔西来说意味着很多,历史上我们向来表现出色。足总杯是一项久负盛名的赛事,我们能够析桂。”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