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将复出助残阵米兰战狮鹫 阿帅:决不能再犯错

2012年04月14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3轮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热那亚。红黑军团要全力争冠,热那亚则逼近降级区,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输不起的大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历史战绩:米兰主场半世纪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热那亚共有过89次交锋,红黑军团42胜31平16负优势明显。而在圣西罗主场,AC米兰的成绩更是达到压倒性的28胜12平4负。狮鹫军团最后一次攻克圣西罗还要追溯到半个世纪以前的1957/58赛季,而双方最近5次交锋AC米兰4胜1平保持不败。

  近况:米兰艰难反弹,热那亚11轮不胜

  因为连续一周双赛和大面积伤病,人困马乏的AC米兰近来状态奇差,上轮虽然勉强战胜切沃终结4场不胜,但球队的表现依然糟糕,在积分榜上他们也被尤文图斯反超,甚至有传闻称阿莱格里帅位堪忧。不过米兰主帅在承认球队表现必须有所起色的同时却并不认为自己有什么风险。“为了争冠,我们明天必须取胜,尽管我并不愿意多谈这个问题。我们不能再像对阵佛罗伦萨和切沃时那样,我们不能再有任何差错。”阿莱格里说,“不过我本人并不紧张,我不能认同那些说AC米兰本赛季不成功的说法。在这么多伤病的困难情况下,我们依然打进欧冠8强、差一点杀进意大利杯决赛,同时还只落后领头羊1分。如果人们都认为尤文图斯很成功,但AC米兰当然也一样,除非你们认为米兰理应拿到100分。主席?他总是跟我们在一起,并且坚信我们可以夺冠。”

  红黑军团状态不佳,热那亚则堪称灾难。最近11轮联赛狮鹫军团都未尝胜绩,这让他们在意甲积分榜上一路滑落到降级区边缘——目前热那亚仅比排名倒数第三的莱切高2分,但要知道“小辣椒”近5轮不败,状态远比热那亚更好。虽然AC米兰与热那亚俱乐部关系良好,但为了保级,狮鹫军团势必会拼尽全力。“热那亚有很多高水平球员,再考虑到他们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明天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阿莱格里说。

  赛前:米兰减员仍超两位数,四将复出救急

  减员是两支球队共同的难题,热那亚方面安东内利、康斯坦特和贝卢斯基有伤,莫雷蒂被停赛,但这与AC米兰的减员比起来仍是小巫见大巫。红黑军团的减员人数依然超过两位数,蒂亚戈-席尔瓦、帕托、罗马、默克尔这些长期伤号外,博阿滕、阿巴特、安布罗西尼、赞布罗塔、梅斯巴和因扎吉也因为都没达到比赛要求而缺阵,就算是复出的梅克斯、卡萨诺等人身体状况也不好,只能在替补席上以备不时之需。

  好在博内拉和阿奎拉尼解禁复出,范博梅尔和安东尼尼的伤势痊愈,这让阿莱格里的人手比起周中宽裕了不少。“伊布的状况很好,他总是倾尽一切,本赛季下半段他的表现也比去年更好。博阿滕耻骨发炎,很可惜无法出战。卡萨诺回首发?他之前5个月没踢球,我们不能操之过急。我对他现在的工作已经很满意了。”阿莱格里谈到球员个体时说。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博内拉,内斯塔,耶佩斯,安东尼尼;诺切里诺,范博梅尔,蒙塔里;埃马努尔森;伊布,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