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一亚洲奖金王战沃尔沃公开赛 望新推杆助夺冠

2012年04月14日1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上赛季同一亚洲奖金王澳大利亚球手安德雷-斯科茨(Andre Stolz)下周将开启他的奖金王卫冕征程,来天津参加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斯科茨表示很喜欢来中国比赛,并希望自己现在用的新扫帚形推杆能助他一臂之力。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是安德雷-斯科茨今年在同一亚洲巡回赛参加的首场赛事,该项赛事还被欧巡赛认可。斯科茨希望届时与包括彼特-汉森(Peter Hanson)和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在内的诸多欧美名将一决高下。

  斯科茨今年没有参加同一亚洲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主要是因为他当时在美国参加高尔夫比赛。上赛季,斯科茨夺得了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和泰国公开赛的冠军,最终以464,811美元获得了同一亚洲巡回赛奖金王。“我真的很期待开启今年的同一亚洲赛季。不幸的是,我为了在美国参加纳信怀德巡回赛,不得不错过印度尼西亚公开赛。”斯科茨不仅在纳信怀德巡回赛赢得过冠军,而且在美巡赛也获得过胜利。

  “不管怎样,我还是挺喜欢去中国比赛的。不过如果在这项被欧巡赛认可的赛事夺冠,那么我在世界各大巡回赛就都有冠军收获了,这可是我职业生涯刚开始的时候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斯科茨说道。

  推杆一直是41岁的斯科茨获得佳绩的最大绊脚石,他希望长推杆能帮助他在果岭上有更好的表现。“我感觉现在我的状态非常好,在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然后开始今年的比赛时,我觉得自己的手感不是很好。但之后每过一周,我感觉状态都在越变越好。”斯科茨说道,“我还开始启用了扫帚形推杆,而且用起来状态也很好,因此我对这赛季剩余的比赛很期待。过去几年,我的推杆状态不好,让我错失了几个冠军。”

  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第一次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因此斯科茨准备提早去比赛球场试场。斯科茨还做好了与彼特-汉森和伊恩-保尔特一决高下的准备,后两位球员在上周的美国大师赛取得了并列第三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过去几年,我与伊恩(保尔特)一起打过好几场比赛,他一直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但现在他真的变成了世界上的顶尖球员之一。因此,与伊恩以及其他优秀的欧洲球员一起比赛,感觉会很棒,看看到时候能不能战胜他们。”斯科茨说,“我肯定会提早去天津试场,先练习几轮。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球场(去年中国公开赛举办地)非常好,但不怎么适合我发挥,因此今年在新球场比赛我感到很开心。”

  “我已经听说今年的比赛球场很长,我现在只希望到时那边天气会暖和一些。上个月,听说那边还下雪了。我打算缺席几场纳信怀德巡回赛,以让我早点到那里备战。”

  去年,斯科茨在夺得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冠军时,他的妻子凯斯帮他背球包。在下周的第18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斯科茨还将让他的亲戚背包。“我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童----我的姐夫大卫-尼尔森。去年,他只在几场赛事为我背包,希望今年能跟他一起赢得冠军,让他一直为我背包。”斯科茨说道。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2012赛季同一亚洲巡回赛第二场赛事,在上个月的揭幕战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中,澳大利亚球手尼克-库伦(Nick Cullen)夺得了冠军。(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