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纳姆30分加索尔14+10 巴恩斯新高湖人胜掘金

2012年04月14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湖人胜掘金 拜纳姆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103-97击败掘金迎来三连胜。在科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湖人双塔和巴恩斯成为球队支柱,其中替补上场的巴恩斯在最后关键时刻连得6分,拿下个人赛季最高的24分,成为湖人获胜的头号功臣。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掘金在前):19-30;29-24;23-25和26-24。拜纳姆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8个篮板3次盖帽,巴恩斯替补上场11投9中贡献24分10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3次盖帽,阿泰斯特14分8个篮板5次抢断。掘金方面,米勒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阿法拉罗18分,哈灵顿18分,麦基14分10个篮板。

  拜纳姆10分统治内线

  比赛开场湖人接连出现失误,库弗斯和阿法拉罗连续突破上篮为掘金取得6-3的开局。伊班克斯和拜纳姆迅速做出回应,连续跳投命中掀起湖人一波12-2的反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5-8。法瑞德跳投得手,拜纳姆随即连续篮下连续砍分。在湖人内线双塔统治内线的情况下,掘金的进攻遭遇了严重的困难。第一节末尾阶段,拜纳姆中投为湖人拉开进攻空间,巴恩斯和墨菲连得7分进一步扩大湖人优势。第一节结束,湖人30-18领先掘金,拜纳姆拿下全场最高的10分。

  巴恩斯压哨球遏制掘金

  第二节加索尔开场就将米勒的跳投封盖,但掘金抢下进攻篮板阿法拉罗上篮命中。布雷克中投得手,哈灵顿和麦基马上内外开花连得5分。然而湖人很快就还以颜色,巴恩斯打三分成功,掀起湖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本节不到5分钟,湖人就将优势扩大到15分。然而劳森三分中的,掘金迅速还以11-0的反击。本节4分35秒,米勒上篮掘金将比分追到39-43。上半场结束前,掘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巴恩斯及时三分中的遏制住掘金反扑。上半场结束前,巴恩斯投中压哨两分,湖人54-48领先掘金。

  双塔联手湖人扩大优势

  第三节阿法拉罗连投带罚带领掘金继续追赶,危急时刻拜纳姆为湖人连得3分。加里内利跟进上篮命中,加索尔马上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得分,跟着加嫂又和塞申斯配合暴扣,一举为湖人将优势扩大到9分。随后掘金连续3次抢下进攻篮板,米勒跳投中的迫使湖人暂停。比赛继续拜纳姆连得4分,哈灵顿远投三分不中,加索尔接连失误掘金却未能抓住机会,阿泰斯特指尖挑射打三分,为湖人取得13分领先。尽管掘金连续追回6分,但拜纳姆打成2+1,帮助湖人在三节过后79-71领先掘金。

  巴恩斯力挽狂澜湖人连胜

  第四节米勒连续跳投试图追赶,但巴恩斯和布雷克轮番三分中的,加索尔跳投得手抵御掘金反击。僵持时刻加索尔第六次失误,阿法拉罗反击跳投将分差缩小到6分。拜纳姆抢断中投命中,掘金马上又连得6分,本节5分20秒,掘金将比分追到87-89。湖人暂停后加索尔和阿泰斯特连续投篮不中,拜纳姆造哈灵顿犯规两罚全中,为湖人取得4分领先,哈灵顿随即三分中的将分差迫近到1分。关键时刻巴恩斯连投带罚连得6分,加索尔封盖米勒上篮,湖人领先扩大到7分,此后掘金再也没能威胁到湖人的领先地位。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泰-劳森、阿法拉罗、加里内利、法瑞德、库佛斯;

  湖人:塞申斯、德文-伊班克斯、梅塔-世界和平、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