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观战诺天王24+9 小牛擒开拓者获得三连胜

2012年04月14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小牛胜开拓者 德克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小牛队客场挑战开拓者队,凭借诺维茨基和马里昂的出色表现,小牛队以97-94获胜,取得三连胜。易建联连续第二场比赛被弃用,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

  诺维茨基14投8中,其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4分和9个篮板球,马里昂贡献17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韦斯特也有21分进账。特里得到10分,但是16投仅仅3中;阿联竞争对手、布兰登-赖特10投6中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开拓者队方面,巴图姆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希克森贡献13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克劳福德再添18分。

  诺天王弹无虚发小牛抢占先机

  首节比赛,诺维茨基上来就命中三分球,卡特中投跟进,海伍德爆扣锦上添花,诺维茨基金鸡独立,再中一个两分球,小牛队打出一个9-0的开局,给对手一个下马威。菲尔顿中投得分,打破开拓者开局的得分荒。诺维茨基、卡特、马里昂等手感良好,开拓者队陷入苦苦追赶的境地。最后3分18秒,布兰登-赖特爆扣得分,小牛队以22-12领先。塔比特替补上来两罚全中,克劳福德命中三分球,16-27。最后33秒,诺维茨基再中三分球,30-16,小牛队领先14分进入第二节。诺天王首节4投4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10分,可谓弹无虚发。

  小牛乘胜追击开拓者如梦初醒

  次节比赛,希克森上来爆扣得分,却遭至对手更加猛烈的“报复”。赖特罚球两罚一中,布博瓦命中三分球,赖特和韦斯特继续“落井下石”,打出一个8-0的冲击波,小牛队以38-18大比分领先。开拓者队如梦初醒,克劳福德联手巴比特回敬一个9-0的小高潮。小牛队调整,赖特爆扣重新取得16分的优势,但是稍有怠慢,开拓者队就会反扑。巴图姆连砍8分,开拓者队打出10-0的冲击波,39-45。诺维茨基挺身而出,罚球稳住局面,韦斯特提供三分球火力支持,半场战罢,小牛队仍以56-41领先。

  小牛重获20分优势开拓者危险

  第三节,小牛队加强防守,不让对手打出得分高潮,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开拓者队的斗志却在被慢慢消磨。巴图姆右翼底角命中三分,把比分追成49-62,韦斯特马上做出回敬,开拓者队组织反攻,卡特右翼底线勾手命中,68-53。塔比特空中接力灌篮得手,特里右翼外线三分命中,74-55,始终不让对手看到翻盘的希望。马里昂再中三分球,分差重新拉开到了20分开外。克劳福德率队追分,特里决不同情对手,中投稳稳命中,小牛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81-61。

  开拓者绝地反扑功亏一篑

  第四节,开拓者没有提前放弃,巴比特命中三分球,66-81,逼迫小牛队叫了长暂停。效果立竿见影,马里昂回来就爆扣得分,不久,诺维茨基又是命中三分球,重创对手的士气。韦斯特鼎力相助,但是开拓者队战得顽强,小牛队不敢有半点松懈。直到最后4分11秒,特里投中三分球,93-77。开拓者队不肯罢休,又是一个13-0的得分高潮,89-93。无奈时间只剩不到1分钟了,诺维茨基罚球建功,开拓者队反扑最终功亏一篑。

  小牛首发:组织后卫韦斯特、得分后卫卡特、小前锋马里昂、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海伍德

  开拓者首发:组织后卫菲尔顿、得分后卫马休斯、小前锋巴图姆、大前锋希克森、中锋普兹比拉(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