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恒大青年军攻陷绿城 申花“无帅”不敌泰达

2012年04月14日13:43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中超第6轮昨天晚上擂响战鼓,广州恒大主场3∶1攻陷杭州绿城,在多赛一场情况下暂时登上积分榜首。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豪门火拼最终以2∶1收场。

  考虑到下周中亚冠重燃战火,广州恒大主场对杭州绿城的比赛采取了轮换制,穆里奇、克莱奥、郑智、冯潇霆、赵旭日等主力都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取而代之的是一帮年轻队员。开场哨响,恒大就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绿城采取防守反击战术。第33分钟,孔卡开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杜威顶出,禁区边上的李岩抽射入网。领先后,恒大踢得更加沉稳,替补登场的穆里奇、克莱奥得分,汪嵩则为绿城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3∶1,广州恒大全取3分,多赛一场力压广州富力暂时坐上积分榜头把交椅。

  本赛季京鲁两大豪门开局不顺,此战争胜愿望更加迫切。第9分钟,马塞纳摆脱国安防守队员后抢点射门打破僵局。第15分钟,雷纳尔多为国安扳平比分。第68分钟,雷纳尔多赢得点球,朴成操刀被扑出,徐亮补射帮助国安2∶1获胜。

  上海申花刚刚调整教练组,球队仍处于动荡之中,即便坐镇主场状态也没有大的改观,第37分钟,阿尔斯劲射成为“津门虎”虹口摘“花”的头号功臣。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新来助教未能及时归队,主教练蒂加纳又在开赛前离开球场,而身兼助教和球员身份的阿内尔卡又忙于上场比赛,因此申花竟然陷入教练席无人指挥的尴尬境地,职业联赛史主场首负泰达也就不足为奇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