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暗示蒂加纳已下课 朱骏:没架空也没违约金

2012年04月14日13:5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在比赛开始前一支球队的主帅突然决定离开球场,并且是以打车这种方式离开,相信他们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经就快走到了尽头。从面上来看,申花仍然没有宣布蒂加纳下课,但从本质来看,蒂加纳不仅没有指挥昨晚的比赛,更是没有参加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他的那个主教练头衔早已失去了意义。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蒂加纳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蒂加纳有没有交辞职信?我知道的是没有!我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蒂加纳和胡总以及其他俱乐部领导,近期的沟通很顺畅,他们告诉我蒂加纳也正在改变自己,而我现在能够告诉你们的结果就是申花高层一致决定:蒂加纳不下课。”至于炒掉三名助理教练之后产生的一系列问题,比如违约金,朱骏说,“你们都是哪里听说的这些,反正,我不知道这些事情。没有架空,也没有违约金,哪来那么多事情,不要把问题想得那么复杂嘛。 ”

  俱乐部老板表示蒂加纳没有下课,但球员也许有自己的看法。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赛前训练时突然受伤、临时决定不参加比赛的乔尔表示,他已经祝蒂加纳好运,“我认为是这样的,我今天和他聊了聊,我祝他好运。事情就是这样,这就是足球……你看到的就是真正的足球,既然蒂加纳不再带队,我们就必须服从新教练的指令。我们已确定了新教练、新的指导方针,所以我们希望周日能进行一次详尽的会谈,并以此为新的起点。 ”

  对于自己是否下课这个问题,蒂加纳的回答更是直接了当,“我不知道对你们说什么……因为我连自己都不知道这回事,我希望大家可以等待俱乐部发布官方消息。”据悉他现在正在等待俱乐部的一份公函,而这份公函的内容是什么,是否涉及到下课这一问题,不得而知。

  毫无疑问,在经历了一次教练组调整的混乱之后,申花目前依然没能理顺内部的关系,蒂加纳是否下课对于我们来说也依旧是一个谜。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的联赛积分依然是5分,在排位方面则跌落到了第12,在本轮中超联赛全部结束之后,申花队很有可能进入保级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