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首次在上海滩得意而归 库泽笑言很满意队员

2012年04月14日14:0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没有比用一场历史性胜利走出低谷更爽的了。昨晚的虹口足球场,尽管一万多名上海球迷声嘶力竭地喊着“申花”,但傲然绽放的却是天津泰达队。一球小胜,让泰达队在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次在上海滩得意而归。更重要的是,泰达队在打破尴尬历史纪录的同时,终于与久违的胜利再度拥抱。

  难兄遭遇难弟

  本场比赛前,泰达队和申花队是名符其实的难兄难弟。昔日两大豪门的排名都在10名之外。谁能获胜,谁就能踩着对方的肩膀向上爬一步。申花队教练组在赛前的“大手术”众人皆知,但泰达队尽力要做的就是以我为主。就像泰达队主帅库泽说的那样,换不换教练都只是对方俱乐部的安排,这些与泰达队无关。无论与自己斗法的是蒂加纳还是阿内尔卡,老帅都抱着争胜的决心。比赛开始之前,泰达队就像是一个配角。焦点都集中在申花队空无一人的教练席和第一次担当代理主帅的阿内尔卡身上。

  泰达占据先机

  开局的形势并非对泰达队有利。申花队凭借主场之利向泰达队腹地发起冲击。这时候,首次被安排在后腰位置上的苏萨卡显现出了极强的拦截能力。另外,申花队自身的战术安排也出了问题。或许是阿内尔卡想用自己来压阵,本该是锋线尖刀的法国前锋总是出现在中圈附近组织进攻。这导致姜坤和于涛的特点难以发挥。顶住了对手的三板斧,泰达队开始了反击。在错失了一次单刀后,阿尔斯把握住了第二次机会。1比0领先,这样的场上形势对泰达队来说确实久违了。看到阿尔斯进球,替补席上的所有人都站了起来。荷兰前锋也相当“给面儿”,跑到场边与泰达队所有人一一击掌。此时,亲临现场的几十名泰达队球迷成了虹口足球场的主人,“泰达必胜”的呐喊声在足球场内显得格外嘹亮。

  拥抱久违胜利

  顶住了对手下半时最后阶段的反扑,度过了那难熬的4分钟加时,当主裁判谭海吹响终场哨声时,李玮锋、苏萨卡和戈扬三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其他队员也都击掌相庆。“太不容易了!终于赢了!”一位替补队员在场边高兴地喊道。获得胜利的泰达队没有忘记远道而来的泰达球迷,队员们纷纷来到泰达球迷所在的看台下,向拥趸们表示感谢。就在此时,申花球迷方阵也响起了“大头”的喊声。李玮锋特地向上海球迷深深鞠了一躬。“感谢这些球迷。回到虹口足球场,确实感慨良多。但是人走了,就应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现在的球队中。”“大头”动情地说道。

  库泽笑言满意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库泽是笑着走进会场的,这样的场景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赛前认真地研究对手,让老帅终于迎来了胜果。他说:“我们在赛前看了申花队的比赛录像,进行了完善的准备。利用稳固的防守,化解对方的进攻,之后再找机会。队员们今天对这个战术完成得非常好。”这场胜利,也让老帅肩上的压力减轻了不少,他说:“我们之前的比赛总不能赢球,其实比赛过程也不差。最重要的是我们没有丧失信心,保持一颗争胜的心,终于迎来这场胜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