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主场2-1逆转鲁能 帕切科称赞球队打出精神

2012年04月14日14:05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晚上,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90分钟的激战后,国安队凭借雷纳尔多和徐亮的进球2比1逆转获胜,国安队和帕切科所面临的压力也有所减轻。

  赛前 马努卡鲁 未进名单

  上轮客场场面难堪地逼平大连实德队后,北京国安队最近一周都在香河基地进行封训,昨天中午在香河吃过午饭后才返回北京。近来外界针对球队表现的批评声不断,球队主帅帕切科也酝酿做出改变。

  昨天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名单确实令人有些意外:徐亮重回首发,与马季奇搭档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王长庆与王晓龙。雷纳尔多依然占据一个主力名额,但卡鲁和马努两名外援未能进入18人大名单。在替补席上坐着的是邵佳一、毛剑卿、谭天澄和徐武等人。可以看出,老帕对马努和卡鲁两名外援的状态也不满意,所以才会做出这种“正式比赛不报名,去预备队寻找状态”的决定。

  赛中 徐亮绝杀 国安逆转

  第9分钟,国安队遭受打击:后防线的一次失误令马塞纳获得了单刀机会,他的射门洞穿了侯森的十指关。国安队后防线神情沮丧,队长徐云龙示意侯森快点将球从网内捞出。落后的国安开始反击,6分钟后,鲁能队防线出现解围失误,雷纳尔多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黄志腾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的几次判罚令京鲁两队都感到不满,中场休息退场时,国安助教路易斯和鲁能队的教练双双走到裁判身边进行交流。尽管老帕在下半场伊始用毛剑卿换下了王长庆,但徐云龙第55分钟的门线解围还是令球迷们惊出一身冷汗。

  争议的一幕在第65分钟出现,马季奇中场断球后将球送入禁区,雷纳尔多被鲁能队后卫拉倒,但主裁判并未做出任何判罚。国安队替补席瞬间被“点燃”了,帕切科的情绪异常激动。3分钟后,雷纳尔多突破后再次摔倒在禁区,这一次黄志腾做出了点球判罚。雷纳尔多本想亲自操刀,但帕切科示意让朴成主罚,鲁能门将扑出了朴成的射门,但未能挡出徐亮的补射,国安队艰难地将比分反超。鲁能队在第73分钟再受重创,苑维玮因对毛剑卿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下场。终场哨响时,鲁能队员向裁判冲了过去,黄志腾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才安全退场。

  赛后 打出精神 帕帅笑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滕卡特将矛头直指裁判:“坐在这里有很不好的感觉,这是我在中超以来,遭遇的第二次受裁判执法影响较大的比赛。按说教练不应该在赛后评价裁判,但现在我必须说些什么了。比如上半场,对方6号的犯规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对方所获得的点球,根本没人碰对方那名球员。今天我们的队伍不应该输球。”

  国安队主帅帕切科走进发布厅时露出微笑:“非常诚实地说,这是今年我们打得最困难的比赛。山东队速度很快,体能也很充沛。但这也证明我反复跟队员们讲过的:当身体状态不在最佳时,要展现出拼搏精神。今天球队展现出了拼劲和牺牲精神,这是第一次裁判给我们点球,而且也是我们制造的第二个点球。”对于马努和卡鲁为何没有进入大名单,帕切科的解释是:“每个队员都是平等的,外援并没有特别的权利。如果哪名队员没有达到我预期他对球队的帮助,那么我就会让他调整一下状态。”

  对于裁判问题,老帕表示:“我去年受过处罚,所以今年不能重蹈覆辙。我现在会用一种更柔和的方式来看待问题。至于对方主帅说了什么,我没有听到,也不想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