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争议外援完成自我救赎 库泽变阵激发泰达战斗力

2012年04月14日14:0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天津泰达队在本赛季的引援一直备受争议,而争议的焦点主要就集中在阿尔斯和苏萨卡身上。昨日与上海申花队一战,二人终于回到了各自熟悉的位置。主帅库泽的变阵,重新焕发了阿尔斯和苏萨卡的活力。

  “球队输球了,我的进球一点用都没有。”这是阿尔斯在上轮与广州富力队比赛后说的一句话。昨晚,阿尔斯不仅进球了,还是让泰达队制胜的一球。完成进球后,阿尔斯狂奔了将近50米,跑到泰达队的替补席上与库泽和队友们击掌相庆,尽情释放着激情,这与在上轮0比2落后时扳回一球后低头向中圈跑的阿尔斯判若两人。在比赛接近尾声时,阿尔斯被惠家康替换下场,当他走回替补席时,库泽上前重重地拍了拍“二子”的肩膀。显然,老帅对弟子的表现相当满意。库泽评价阿尔斯时说道:“希望他能够把这个进球当做一个新起点,重新找回自信,他还能更好。”

  别看“二子”在平时嘻嘻哈哈的,但在回答问题时总是十分认真。在回忆起自己的表现时,阿尔斯最先想到的是那个错失了的单刀球机会,他说:“那次机会真是很好,如果能够打进,我们就能更早领先了。确实挺遗憾的。”不过,泰达队毕竟取得了胜利,而且还是凭借自己的一粒进球,这让此前饱受压力的阿尔斯轻松了不少,他说:“我之前说过,我的进球能帮助球队胜利,这是最让我高兴的了。其实上轮比赛我们就应该赢球的,无所谓,现在我们又找到胜利的感觉了。我们应该保持这个节奏,这支球队会越来越好。”

  虽然在比赛中没有阿尔斯那般抢眼,但苏萨卡在后腰位置上的表现也相当出彩。这是澳大利亚人在加盟泰达队后第一次回到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比赛中,苏萨卡多次与申花队的中前场球员正面交锋,其果断而坚决的铲抢让对方没有捞到半点便宜。值得一提的是,苏萨卡还在后腰位置上展现了不错的直塞球功底。看来,此前因为苏萨卡在边后卫位置上发挥不佳而断定其为水货的结论确实有些偏颇。“苏萨卡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能解决我们中场防守偏软的问题,很高兴他能有如此发挥。”谈到苏萨卡,库泽的脸上再次露出了笑容,老帅也在为自己这次变阵而重新激活爱徒而感到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