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名嘴:裴帅染红无争议 年轻人别学球场恶习

2012年04月14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联赛第六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以0-0的比分同高洪波的贵州茅台互交白卷。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本场较量,央视著名主持人申方剑担任了解说,陶伟则担任了解说嘉宾。而在临场赛事中,两人精彩的点评解说,无疑为这场赛事增色不少。

  本场对决开赛之初,申方剑便介绍道:“我们可以看到,长春市经开体育场的比赛场地还没有变绿,但是场地的平整度还是不错的。”而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在攻防两端均表现得非常谨慎,针对这一情况,陶伟表示道:“可以说,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从某种程度上讲,两队比拼的是耐心,看看谁能够抓住对方的失误,然后给予致命一击。”

  而从赛事一开始,两队之间惨烈的拼抢对抗,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申方剑随即表示道:“比赛已经进行十五分钟了,裁判的判罚尺度可以说是相当宽松的。而这种判罚尺度,从某种程度上讲将是这场赛事的判罚尺度,所以两队的队员应该学着去适应裁判的判罚尺度。”随后陶伟补充道:“裁判的判罚尺度确实相当宽松。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裁判必须在本场比赛中自始至终延续这一尺度,一旦出现先松后紧,那么比赛便极有可能失控。”

  经过上半时的较量,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申方剑总结道:“从上半时的情况来看,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的主攻态势还是相当明显的,可是效率却相对一般。他们创造的几次有威胁的攻势,都是通过快速反击得来的,同时对于自己的攻势强点,长春亚泰打得还不够坚决。”而陶伟则总结道:“从贵州队的情况来看,他们强调的是打控制性足球,同时他们的防守框架搭得相当稳,特别是中后场并没有太大的纰漏。至于高洪波是否会在下半时,针对本方的攻防体系进行适当的调整,无疑是值得关注的。

  而下半时刚一开始,申方剑便说道:“下半时的比赛,第一是看看两队在进攻端会有怎样的调整;第二则是看看两队是否可以将注意力保持到终场。”随后申方剑又谈道:“贵州队能否在进攻端有起色,必须在进攻组织方面有改善,两个边路的投入力度亦需要增加。”紧接着申方剑还表示道:“在下半时比赛,裁判的判罚尺度有了一些调整,明显趋于偏紧,两队需要重新去适应才行啊。”

  当比赛进行至第57分钟时,裴帅在中场故意拉拽罗达斯犯规,其在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之后染红离场。而针对于裴帅染红,陶伟表示道:“小将裴帅的染红离场,没有任何可质疑的。上半时裴帅是故意手球吃到了一张黄牌,而刚刚裴帅故意拉拽罗达斯染黄,也没有任何可质疑的。事实上,裴帅吃到的这两张黄牌,根本没有必要,裴帅是把训练中的一些坏习惯带到职业联赛中来了。

  随后萨布利奇用王万鹏换下了受伤的中卫卡西奥,针对这一情况,陶伟表示说:“在裴帅与卡西奥下场之后,长春亚泰后防是有松动的,贵州队在进攻端必须改变常规才行。”而申方剑则说道:“确立人数优势之后,贵州队在进攻端还是略显保守一些。其中高洪波换上陈杰与拉法之后,所体现的作用并不明显。”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