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杜震宇赛后熊抱 旧人重逢一笑泯恩仇(图)

2012年04月14日1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2008年,高洪波在长春亚泰下课。对于高洪波当年在长春亚泰的经历,外界始终猜测不断,作为当事人,无论是高洪波本人还是亚泰俱乐部高层乃至队员,都对此三缄其口。

  但不管当初的事情究竟如何,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高洪波从亚泰去职之后,就从来没有回到过长春,即便是他就职了中国国家队的主帅,也从来没有在经开体育场观看过一场比赛,甚至国家队也很少征召亚泰球员。今天,长春亚泰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是高洪波3年零9个月以来第一次回到长春,也是他第一次与昔日弟子面对面。

  赛前·高洪波对昔日弟子“视而不见”

  周五的时候,高洪波曾经有过一次与昔日弟子擦肩而过的经历。当时,已经结束了踩场训练的贵州人和队员走出体育场,而准备训练的亚泰队员正好进入体育场。不过,由于高洪波正在参加两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所以,高洪波错过了与昔日弟子面对面的机会。

  14日下午,当两支球队走入经开体育场,开始准备赛前热身的时候,高洪波与昔日弟子已经“无处可避”,必须要直接面对面了。但是,这个时侯的高洪波始终面无表情,目光注视着球场。当贵州人和队员结束赛前热身,并一起返回更衣室做赛前最后准备的时候,高洪波更是“目不斜视”的径直走向了客队休息室。可以说,在整个赛前的半个多小时时间里,对昔日弟子“视而不见”,就是此时高洪波的表现。

  现场·杜震宇与高洪波来了一个熊抱

  0比0,对于客场作战的贵州人和来说,这样的一场平局绝对是可以接受的。赛后,高洪波也对自己子弟的表现表示了满意。不过有一个细节必须要注意,那就是高洪波在亚泰被罚下一人之后,连续调兵遣将,贵州人和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获得了一些机会,当高洪波麾下弟子一次一次浪费进球机会的时候,高洪波的脸上写满了遗憾,这样的表情似对于长春球迷来说,是非常熟悉的。

  当比赛结束之后,高洪波终于有所“动作”,他率先走到了亚泰的教练席,逐一与亚泰替补席上的人握手致意。首先与高洪波打招呼的是亚泰的领队高敬刚,两人握手致意后进行了简单的寒暄,随后,亚泰的守门员教练杨敬东也走了过来,与高洪波礼貌的打了一个招呼。

  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在与被替换下场的杜震宇握手之后,还送给了杜震宇一个熊抱。随后,亚泰的米田贺等球员也走过来与高洪波打了招呼。此刻的高洪波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场面也大有“其乐融融”的感觉。

  可是,任何人都清楚,高洪波与昔日弟子见面,更多的是礼貌上的客套。本来,高洪波还想与更多的人打招呼,但亚泰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变开始绕场一周答谢球迷,这也使得高洪波错过了与王栋、宗垒等球员“面对面”的机会。

  (搜狐体育 第五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