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射箭 > 射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义夫力挺射箭青年军 无奥运经历不会成为劣势

2012年04月14日19:5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4月14日电(记者 李旭)“陆家嘴金融城杯”2012年国际箭联射箭世界杯上海站进入尾声,今天结束的6个项目决赛中,尽管中国队仅有一银两铜入账,但射击射箭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义夫给年轻选手们投出了信任票,“这次比赛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他们正在成长之中。”

  上海站比赛设置男女反曲弓、男女复合弓个人和团体比赛,以及混合团体比赛,共计产生10枚金牌,今天进行的是奥运项目反曲弓的争夺。结果,在女子反曲弓个人赛决赛中,中国选手方玉婷以2比6负于韩国选手奇甫倍,获得亚军。此外,中国队还获得女子反曲弓团体赛季军与反曲弓混合团体赛季军。

  本站比赛是中国射箭队奥运阵容的首次亮相,6名选手斗都没有奥运经历,且其中大多数是90后。对于年轻选手的“亮箭”,王义夫评价:“这支年轻的队伍,在老队员的带领下成长的过程中。这次比赛,不管是男队还是女队,表现得都不错。年轻队员刚刚经过选拔,要求运动员在每个比赛上都处于最佳状态这是非常难的。”

  王义夫认为尽管这支奥运阵容里的队员都没有奥运经历,但并非是队伍的劣势,“这些年轻队员确实没有经历过奥运大赛,但我们过往的奥运冠军中很多也是没有过经历的。目前的射箭国家队,以老带新,以新促老,参加过奥运会的队员在队伍中传、帮、带,因此我相信是否有奥运经验不是太大的问题。”

  展望伦敦奥运会的前景,王义夫认为韩国在女队上实力最为雄厚,而美国男队通过近两年的表现堪称奥运最大热门,“中国队要想冲击金牌,就必须有稳定的高水准发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