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榜首PK根宝胜 力帆五轮不胜主帅下课

2012年04月14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甲联赛结束了第5轮争夺,榜首大战中根宝童子军2-0完胜湖南湘涛,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继续领跑;成都谢联则依靠高翔的进球1-0战胜北理工紧随其后,同样一球小胜的还有武汉卓尔和福建骏豪以及重庆FC队,汉军外援维森特破门,1-0战胜力帆,也让对手主帅在五轮不胜后黯然下课。福建骏豪则依靠韩燕鸣的惊天角球破门,1-0客场战胜北京八喜。重庆FC队面对来势汹汹的沈阳沈北,利用小马丁创造的点球,基伦主罚命中获胜。广东日之泉和哈尔滨毅腾0-0握手言和。延边长白虎终于3-0大胜松江迎来赛季首胜。晚间进行的比赛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队3-0大胜呼和浩特东进迎来两连胜。

  深圳红钻3-0呼和浩特东进

  上一轮比赛特鲁西埃与球迷的冲突并没有影响到深足,此番主场迎来一场未胜的呼和浩特东进,深圳队完全掌握了比赛主动权,黄凤涛前场的组织进攻,加瓦农巴巴卡两名攻击型外援冲锋陷阵,尽管东进派上了卢西亚诺做最后的搏击,但最终深圳队还是凭借强大的进攻,依靠巴巴卡加瓦农的进球3-0战胜呼和浩特东进,排名也升到第四。

  上海特莱士2-0湖南湘涛

  榜首大战备受关注,根宝娃娃军显然表现更为抢眼,他们用流畅的地面配合,让湘涛的进攻受到限制,不管是董方卓还是大马丁,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队长王燊超的头球,以及武磊的点球2-0完胜,特莱士五轮保持不败一球未丢继续领跑,尽管输球湘涛还是在三甲位置,只不过冲超的优势瞬间没有了。

  武汉卓尔1-0重庆力帆

  比赛前不管是汉军主帅卡洛斯还是力帆主帅洛瑞,两人的帅位都岌岌可危,而全场比赛两队火药味十足,姚翰林任意球失良机,胜利的天平似乎就是不在武汉这边,关键时刻老将维森特又一次站了出来,他的进球帮助汉军1-0战胜力帆,而对手则五轮不胜,赛后主帅洛瑞也黯然下课。

  重庆FC1-0沈阳沈北

  这是一场颇具看点的对决,阿里汉重返重庆,虽然面对的并非是昔日旧主力帆,但重庆足球这片土地他是熟悉的,不过这一次阿里汉再度伤心了,小马丁制造点球,基伦主罚命中,两名昔日中超外援联手导演了一场胜利,也让沈北继续不胜,阿里汉的帅位到了危机时刻。

  北京八喜0-1福建骏豪

  骏豪队的主帅徐晖曾经是八喜的主帅,物是人非,此番踏上京城土地,福建阵容也有不小变化,金尼冲锋,韩燕鸣、程谋义等老将压阵,确实姜还是老的辣,面对年轻的八喜将帅,客队福建骏豪打出了老道一面,也正是依靠韩燕鸣诡异的角球破门,1-0客场迎来胜利。

  成都谢联1-0北京理工

  本场比赛前,成都队和根宝娃娃军积分相同,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后面,而面对疲惫的学生军,他们进攻迟迟都打不开僵局,学生军悍将浴血奋战的场面也让理工精神再度展现。眼看比赛就将以平局结尾,成足小胖力挽狂澜,再度扮演英雄角色,他的进球帮助成足1-0小胜理工,继续在积分榜上三甲位置紧追特莱士。

  天津松江0-3延边长白虎

  赛前谁也没想到,延边队可以在客场打出如此酣畅淋漓的进攻,让松江队毫无还手之力。韩国外援洪珍燮的出色发挥梅开二度,替补奇兵许波锦上添花,这样一场胜利让东北球队扬眉吐气,延边赛季首胜或许对于喊出冲超的他们来说复兴之路从此开始。

  广东日之泉0-0哈尔滨毅腾

  这是本轮唯一的凭据,两队在闷热的天气中都没有太多发挥,当然比赛中也有冲突和争议判罚,日之泉主帅曹阳甚至冲入场内与裁判理论,而里卡多这名昔日悍将反戈一击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威力,最终双方0-0闷平收场。(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