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 哥仑步队扩大战果

2012年04月15日00:47
来源:搜狐体育
"温州银行杯"2012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 

   4月14日,“温州银行杯”2012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在阴雨绵绵中展开了第二天的争夺,经过60.7公里的艰苦赛段,在前一天领先的哥仑步队再将战果扩大,以5小时02分53秒率先完成比赛。

  前一天的赛段相对简单,参赛的21支队伍均未遭到“关门”,悉数出现在14日的出发线前。第二天的比赛赛段较长,且比赛项目很多,选手们从泽雅镇政府出发后,要经过跑骑交替、山地车、溯溪、越野技能(瀑降)、漂流、越野跑(18公里)、皮划艇共7个项目,为增加赛事观赏性,组织方还特别结合当地特色,在选手们换项漂流到林岸后,团队中选出2名队员负重(竹子)进行1公里的越野跑比赛。

  一大早,温州市上空就飘起了细雨,气温也下降了不少,但这样的气候反而让选手们感到很舒适,“今天的天气不错,对我们发挥很有利,昨天会感到有点炎热。”哥仑步户外队的巴特孟开说。率先开始的跑骑交替长达6.5公里,每支队伍只能使用2辆自行车,由4名选手交替使用。泥泞的赛段给选手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宁波市北仑区代表队的选手在出发不久就出现了摔车事故,只能推着自行车用跑步完成该阶段比赛。

 

  哥仑步户外队一路领先,率先更换项目至山地车赛段的争夺,25公里的赛段让选手们体力消耗不小,凭借在自行车上的优势,哥仑步户外队再度扩大了优势。傲峰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户外队与赛博极限探险队也都顺利排在二、三名的位次换项。

  庙后至下庵的3公里溯溪赛段并不长,但却让参赛运动员身上湿冷加重,再加上之前的洗礼,很多选手脸上、腿上全是泥浆。更惊险的考验还在七瀑涧,在这里他们要从宽40米,高30多米的瀑布上速降至潭中,转换漂流赛段。

  “瀑降感觉很舒服,之前的山地车骑得很热,从瀑布上降下来感觉很凉快!后面跑步的时候比较湿滑,摔了几跤,还好没有影响比赛。”巴特孟开说,哥仑步户外队的东丽在冲刺前还摔了一大跤,有轻微的崴伤,但好在没有影响到整队的速度。

  哥仑步户外队不出意料地率先通过设在泽雅水库的终点,11分钟后,傲峰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户外队也抵达了终点。加上前一天的8分多钟,哥仑步户外队的领先优势已扩大为20分钟。刚成立不久的赛博极限探险队保持住了第三名的位次。

  15日,比赛将迎来最后一个赛段,赛程38.2公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