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拜仁联赛大势已去 专注欧冠战皇马更重要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4月15日03: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00:30,德甲第3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主场作战的拜仁迎来了对手美因茨。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并以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时间。下半时,拜仁主力纷纷登场但依旧没改变比分。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大势已去,拜仁被对手零封”为题,报道了全场比赛:在拜仁主场,美因茨令德甲冠军纪录保持者一球未进。现在的拜仁,还是首要考虑下接下来对阵皇马的比赛。在开场打了20分钟好球以后,拜仁开始进入低迷阶段,整个上半时没有进球。“队伍有五个位置的变动,背后的目的还是在于,我们着眼于欧冠对阵皇马的比赛。”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这样解释今天拜仁的轮换。0-0和美因茨打成平手,德甲前两名的排布也算大势已去。在另一块场地,多特蒙德刚刚以2-1战胜了沙尔克04,巩固了黄黑军团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