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不愿赔钱等主帅辞职 无证阿内尔卡可仿铁帅

2012年04月15日04:5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上海申花0比1输给天津泰达,球队内部的混乱还在继续。被架空的主教练蒂加纳正在总结过去训练的得失,而申花俱乐部则在等待他的辞职报告。不管总结得怎样,蒂加纳已难逃下课命运。

  “不管怎么样,我们现在还没有正式宣布蒂加纳下课,所以对这件事也不方便评论太多。”昨晚,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在电话里这样对记者说。该高层强调,现在坊间确实有很多关于蒂加纳帅位的传闻,“这些消息不完全是传闻。”这位高层强调,目前申花俱乐部正在让蒂加纳总结此前训练的得失,“这两天就应该能够总结完,到时候董事会会对他的总结进行评议,然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据申花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非常希望蒂加纳辞职,“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继续干下去也有一定的困难。”申花俱乐部一旦主动炒掉蒂加纳,那么将要支付违约金,而且金额不小。

  这位内部人士强调,蒂加纳签合同时曾提到夺冠,但以申花目前状态,夺冠并不现实。“我们推荐给他的人,他看不上。”这位俱乐部内部人士提到,蒂加纳曾多次接受外媒采访时表达了对申花俱乐部引援工作的不满,“他想要的球员,他自己都没看到过。”

  ■ 幕后

  队员投诉蒂加纳训练方法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前晚赛后,申花队员没有公开发表看法。提及蒂加纳的帅位问题,他们更是不愿多谈。不过据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在电话中透露,确实有球员此前曾举报过蒂加纳,认为他的训练存在问题。

  在蒂加纳的率领下,申花前5轮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显然是俱乐部不希望看到的情况。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队员们对于蒂加纳的训练也不满意,有人直接向俱乐部高层反映了情况。“队员们主要反映的就是蒂加纳的训练问题。”这位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强调,不止一名队员认为蒂加纳的训练存在问题,“队员们觉得他的训练强度不够,另外针对性也不够。队员们在比赛时经常跑不动了,这显然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情况。”

  乔尔接受境外媒体采访时也强调,蒂加纳下课已是事实,“我们可能会迎来新的团队。不管谁的到来,我能做的就是适应新的整体。”

  除了比赛当天出现在虹口体育场,蒂加纳这几天一直深居简出,他也从未就自己的未来问题接受采访。不过据了解,他已清楚现在的处境很艰难,赛前就曾同申花高层有过深入沟通。

  ■ 现实

  阿内尔卡没有教练证书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蒂加纳帅位飘摇,未来几天谁来带队训练成了焦点。据记者了解,申花聘请的三名外教最快将于今日抵达上海,他们未来几天主要负责球队的训练工作。

  “虽然蒂加纳在总结自己训练的得失,但球队的训练还会正常进行。我们已经更换了助理教练团队,所以肯定会有教练带队训练,这个问题不大。”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这样说。除了这三名新的助理教练,申花还有一名队员兼教练阿内尔卡。申花同泰达比赛前,阿内尔卡就曾指挥球队训练,并且在比赛当天参与了战术的制定和上场球员的安排。

  外界有消息称,阿内尔卡目前已完全具备了担任申花主教练资格。对此,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不予评价,他们强调,担任中超球队主教练的人必须具备A级及A级以上级别的教练员资格证书。在这样的情况下,阿内尔卡显然不具备名正言顺地担任主教练的资格。

  不过,李章洙也不具备教练员资格,但依然可以在中国担任主教练多年。“阿内尔卡对于球队的贡献大家是看得到的,但现在他是队员兼助教,他的主要任务还是带领大家一起踢好未来的比赛。”申花俱乐部高层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