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0球到41球!C罗让西甲弱爆了 皇马欲送新约加薪

2012年04月15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C罗破门皇马3-1逆转 羽泉现身伯纳乌看台


  “我身上的确背有四张黄牌,但是我并不担心,因为我已经两个月没有吃牌了。”正是C罗对自己的这种强大的自信心才使得穆里尼奥敢于让爱将在国家德比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首发出战。而最终的结果也是皆大欢喜,C罗不仅没有吃到黄牌,从而可以顺利参加下周末与巴萨的世纪大战,而且比赛中为皇马打进一粒犹如强心针的进球不仅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而且将自己上赛季创造的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再次打破了。

  C罗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良好的比赛状态,皇马前十分钟内两脚打门便是由C罗完成的,但是无奈希洪竞技的铁桶阵过于严实,皇马随后陷入了狂攻无果的尴尬局面。而德拉斯奎瓦斯的点球破门也使得皇马的处境更加艰难,伊瓜因顽强的将比分扳平之后,比赛再度变成攻防演习,只不过希洪竞技的防守仍然顽强,而皇马全队也因为对手的粗野犯规和急切反超比分的欲望而变得沉不住气,比赛的走势开始慢慢朝平局的方向发展。

  在双方体能都将达到一个瓶颈的时候,C罗顽强的咬牙挺了过来,并且利用凭借一己之力令皇马起死回生。第73分钟,原本因为被侵犯而倒地的迪马利亚意外的因为对方后卫倒脚失误而抢到皮球,天使得球第一时间送出传中,前点的C罗抢在希洪竞技后卫的身前头球打远角,皮球打在远端立柱上后弹进网窝。这粒进球也宣告希洪竞技门前摆大巴的战术彻底报废,C罗一记头槌使得希洪竞技彻底断送了在伯纳乌拿分的梦想。

  此球是C罗本赛季第41粒联赛进球,同时打破了上赛季C罗刚刚创造的西甲个人单赛季联赛40球的进球纪录。在这41粒进球中,C罗则恐怖的上演了7次帽子戏法,和5次梅开二度。而按照本赛季33场比赛打进41球,场均1.24球的效率计算的话,本赛季C罗则有望打进47粒进球。本赛季联赛中皇马的19个对手中只有巴萨和马洛卡没有成为C罗的刀下鬼,其他17个对手的大门均被C罗攻破过,而下一轮联赛,C罗就有可能洞穿巴萨的大门。此外获得本赛季欧洲金靴也是C罗的一大目标,目前CR7是在欧洲联赛历史上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打进40+进球的球员。而且C罗能否追平甚至打破1976-1977赛季由格奥格斯库在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创造的欧洲金靴奖47球记录也是一大看点。

  在以往的比赛中,因为没有进球或者场面不利的情况下,C罗往往是场上第一个陷入焦虑的球员,而本场比赛C罗则越发成熟,在平分的情况下没有让伯纳乌的球迷看见浪射罗的影子。而C罗如今也变得更加无私,下半场不仅连续为伊瓜因和本泽马送出威胁球,而且上半场还将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主罚机会让给了小兄弟沙欣。由此可见,C罗身上具备终结者的潜质,虽然和梅西比成色还稍稍差一些,但是如今头脑越来越冷静的C罗无疑将更恐怖。而葡萄牙人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可能成为进球的致命武器,最近在比赛中进球运上佳的C罗不断用各种方式攻破对手大门,均衡的左右脚破门能力、头球、点球……另外就连沉寂了很久的战斧式任意球也已经重出江湖。

  赛后《阿斯报》打出大标题“恐怖C罗再刷联赛个人进球纪录”。对于这样的队员,弗洛伦蒂诺怎能容忍英超曼城和俄超球队安郅的挖角行为呢?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即将与C罗完成续约,新合同中C罗将与皇马续约三年,直到2018年6月,而C罗的薪水也有望涨到1300万-1500万欧元,而CR7的违约金还将是10亿欧元。而C罗在进球后手指球衣上皇马队徽的动作,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球队的忠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