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客串主帅获队友力挺 布朗遭质疑或迟早走人

2012年04月15日06:18
来源:现代快报
 科比很有做主教练的派头

  湖人球星科比伤势并不乐观,有消息称他很有可能到季后赛才能复出。但这些都没能影响科比的心情,昨天,湖人队在主场以103:97力克丹佛掘金,喜获3连胜。跟前三场一样,科比继续西装革履坐在场边,但跟前三场不一样的是,昨天湖人主帅布朗因私事缺席,科比举手投足更像球队的主帅。

  大将力挺

  科比才是主帅

  昨天的比赛之前,湖人队出现了突发状况,球队主帅迈克·布朗因为“私人原因”临时离开球场,本场比赛不能出现在赛场,根据球队的安排,助理教练库斯特尔执行主教练职权。但等比赛开始球迷们发现,昨天湖人真正的主教练是科比。

  为了抓住难得的表现机会,科比昨天特意准备了一把高背椅子,坐在一群助理教练的中间。科比这个居高临下的派头,颇像自己的恩师菲尔·杰克逊。

  场边少了布朗,科比“越权”就变得名正言顺了。其实,即便是有布朗在,科比前几场也俨然是湖人主教练。上一场湖人击败马刺,阿泰斯特就对媒体公开表示:“科比才是湖人现在的主教练,每一次暂停都是他在教我们。”

  阿泰可没有拍马屁的意思,他说的是事实,每一次暂停都是科比召集队员来布置战术,还会间隔着拉过某位队员面授机宜。

  老大面前

  球员表现卖力

  昨天的比赛颇有意思,坐在教练席的科比很是投入,而球员们也相当给力,在科比的指导之下,纷纷有上佳表现。

  最早被科比拉到场边调教的是阿泰斯特,随后他连突带投接连得分,还有狂奔全场的2+1表现。接着拜纳姆被科比拉到场边指导,换来的是“小鲨鱼”第三节开始大爆发,他下半场独得19分。第四节科比又在塞申斯耳边耳语几句,全场状态低迷的塞申斯最后将节奏压住,连续制造掘金犯规让比赛失去悬念。

  穿上西装的科比能够彻底将湖人全队镇住,他的话权威性无需置疑。看拜纳姆这两场越来越老实,阿泰斯特越来越高效。而科比不在场上,侧面上也更有利于湖人其他球员的个人发挥,用巴恩斯的话就是:“没有科比,我、阿泰斯特和布雷克几个人都能打回自己熟悉的比赛节奏了。”昨天,巴恩斯贡献24分。

  屡受质疑

  布朗日子难过

  本赛季,湖人队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们满意,而顶替“禅师”杰克逊接过湖人教鞭的迈克·布朗更是屡受质疑。

  尽管没有人统计过本赛季认可布朗能力的球迷人数,但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无论球迷还是球员,几乎没人认可布朗的表现。确实,布朗今年对湖人产生的正面影响确实很难看出来,说是主打防守,可前段时间防守一塌糊涂。进攻方面只会让科比和拜纳姆拉开单打,走进死胡同的球员只能自主重回三角进攻。尽管布朗力挺拜纳姆当二当家,但后者反而最不买账跟布朗公开对抗,他不但在休息室里大放音乐,故意捣乱,甚至在场上不执行战术,拉到三分线外投三分。

  布朗甚至一度把科比和拜纳姆按在了板凳上,从而更加激化了矛盾。可以预见的是,一旦本赛季湖人队成绩糟糕,布朗走人只是时间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