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不满耍诈大闹对手替补席 演互骂讽对手无脑

2012年04月15日06: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今夜出现在伯纳乌的穆里尼奥理了一个寸头,穿着一件黑色夹克。再加上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使得狂人一直皱眉,皇马主帅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社会上的暴徒。而穆里尼奥这身硬汉行头也为自己增添了几分胆量,在上半场比赛狂人与对手替补席上的球员和教练员发生了冲突,穆里尼奥单刀赴会走上希洪竞技替补席上与对方发生口角甚至扭打在一起。

  皇马全队开场后没有迅速进入状态,而穆里尼奥迫于巴萨在身后苦苦追赶制造的压力使得自己的神经一直处在高压状态。在看到自己的弟子们表现不佳时,穆里尼奥就走到球场边上朝着皇马队员大声喊叫指挥比赛。而在德拉斯奎瓦斯点球破门之后,穆里尼奥的情绪开始激动,而希洪竞技替补门将奎利亚尔的一个小动作则险些引发冲突。

  在丢掉一球之后,皇马前场开始加强逼抢和压制,希洪竞技的11人也被压制在半场不得动弹,连续的进攻让希洪竞技有些招架不住了。第33分钟,替补席上的奎利亚尔看见队友被打得实在喘不过气就利用皇马前场一次掷边线球的机会偷偷把球踢进场内,阿韦罗亚果断上前将球踢出球场。但这一切就在穆里尼奥眼皮子底下发生,狂人不干了,穆里尼奥先是用手势讽刺奎利亚尔的行为太无耻,随后看见希洪竞技门将对自己出言不逊就走到希洪竞技替补席前。

  狂人先是上前与对方主帅克莱门特理论,但是两个人又理论升级成了对骂。第四官员佩雷斯和保安眼见局势有些失控强制把穆里尼奥拉走,比赛因此一度被中断。皇马体能师法里亚上前把穆里尼奥拽回替补席。穆里尼奥在朝替补席走的过程中朝着场上的主裁判指了指希洪竞技替补席,又指了指自己的头,示意对手实在脑子有病。而这场闹剧也以肇事者奎利亚尔吃到一张黄牌结束。

  穆里尼奥随后继续站在场边比赛,并且用夸张的肢体语言示意队员继续压上。而下半场一开场穆帅就连续遣上两名攻击手,终于在C罗为皇马反超比分之后,穆里尼奥听见了身后替补席上一片欢呼。心腹法里亚兴奋地从后面来给穆帅一个熊抱,但是狂人本人依然一脸严峻,继续留在场边指挥比赛。

  直到本泽马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穆帅才平静下来。不过狂人在平静之前终于爆发了一次。看见法国人为自己吃下定心瓦,穆里尼奥快步跑上场边表情严峻的振臂一呼。随后又走向教练席,在背对球场的情况下暗地里做了一个带有辱骂性质的打伞手势。在心中的不快都发泄完之后,穆里尼奥才安静的坐在场边等到比赛结束。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