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8场25球之人危难时刻救皇马 想夺欧冠需他给力

2012年04月15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赛季第25球,伊瓜因正在逼近自己的最佳纪录。2009-2010赛季,伊瓜因联赛出场32次打进27球,各项赛事40场29球。本赛季还剩5轮联赛以及至少两场欧冠要可踢,伊瓜因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1球,各项赛事48场25球。对希洪竞技,小烟枪扮演了重要角色,客队在伯纳乌摆出铁桶阵并依靠一粒点球取得领先,正是伊瓜因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扳平比分,稳定了军心,为逆转打下良好基础。

  第30分钟,希洪竞技罚入点球在伯纳乌1比0领先,这个比分令人想起了上赛季第30轮,希洪竞技在伯纳乌1比0取胜,终结了穆里尼奥的联赛主场9年不败纪录。不过这一次,仅仅过了7分钟,皇马便将比分扳平了,拉莫斯中场长传将皮球吊入禁区,伊瓜因机敏前插在对方后卫与门将之间的狭小空隙头球破门,这个及时到来的进球令皇马心安,伊瓜因在球队最需要自己的时候贡献了力量,进球后他怒吼着将皮球踢向天空,带领球队走回正规。

  “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或许我们不能每场都踢得很漂亮,但我们必须每场度拿下胜利,赢得胜利把持优势才是最重要的。”伊瓜因赛后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而已,“每个人都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们必须团结一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赢得胜利与冠军,现在我们要考虑的是下一场比赛,拜仁是一个很强大的对数,两年前刚打进过欧冠决赛,这是一个艰难时刻,希望球迷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马德里媒体也对伊瓜因提出了要求,那就是将自己在西甲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延续到欧冠联赛中。过去4个赛季,伊瓜因一共为皇马打进了80粒联赛进球,但在欧冠这一最高水平赛事中却仅仅打进了7球,其中欧冠淘汰赛更是只有1球入账--本赛季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主场4比1击败中央陆军,伊瓜因在第26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伊瓜因曾在诺坎普打进一球,却因为裁判认为C罗对马斯切拉诺犯规在先而被取消。

  最近有关伊瓜因的传闻非常多,弗洛伦蒂诺与穆里尼奥都希望在今年夏天得到曼城前锋阿奎罗,而就在皇马击败希洪竞技前数小时,阿奎罗在曼城6比1大胜诺维奇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其中包括一粒精彩之极的半场奔袭,这无疑会令伯纳乌的阿奎罗浪潮更加猛烈,而在伦敦,切尔西也将目光放在了伊瓜因身上,希望能够得到这位阿根廷射手。

  尽管《阿斯报》的调查显现超过7成球迷反对用伊瓜因价钱交换阿奎罗,伊瓜因的父亲也公开表示,“他与皇马的合同还剩4年,他哪里也不去。”但在皇马已经拥有C罗与本泽马的情况下,小烟枪还必须继续提升自己。打进本场比赛的进球后伊瓜因追平法尔考跻身射手榜三甲,仅次于C罗与梅西这两个外星来客,但在欧冠舞台上,打进3球的成绩还排不进前20位。对拜仁,所有皇马球迷都期待着他的表现。(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