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未出场两助攻达人爆发 打拜仁巴萨如何3选2

2012年04月15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皇马能够笑傲积分榜榜首,并且追平前辈创造的107球记录,锋线三叉戟功不可没,但是谁也不能抹杀厄齐尔和迪马利亚两位助攻达人的功劳。今夜在伯纳乌,厄齐尔和迪马利亚各自奉献一次助攻,帮助皇马以4分的优势来迎接国家德比。

  相比于被穆里尼奥雪藏起来的迪马利亚,本场比赛狂人对厄齐尔的使用毫不保留。即使体能不佳是德国人的软肋之一,但是穆帅还是坚持让他打满全场。面对希洪竞技的铁桶阵,厄齐尔的多次直塞都被对方后卫和后腰拦截下来。不过在终场前厄齐尔终于献上了一次手术刀助攻。

  第81分钟,厄齐尔中场得球后向前快速推进,在看见几名向前包抄的皇马队员中本泽马的位置最有威胁后,德国前腰果断送上直塞,皮球被准确的送到本泽马脚下,本泽马也没有辜负厄齐尔的一片好心,小角度推射得手。此球也是厄齐尔献上的第15次联赛助攻,超越梅西独霸西甲助攻王宝座,距离上赛季创造的联赛17次助攻仅仅相差2次;而在各项赛事的助攻数上,厄齐尔也达到了21次,距离上赛季自己问鼎欧洲助攻王的25次还差4次。而皇马本赛季至少还有8场比赛要踢,厄齐尔打破自己上赛季创造的个人职业生涯最佳记录也指日可待。

  如果德国人想卫冕皇马队内助攻王的话,绝不能忽视身旁的迪马利亚。阿根廷飞翼本赛季虽然因病缺席不少比赛,但是凭借赛季前半程的爆发,因为目前在联赛中助攻14次,仅仅比厄齐尔少助攻1次。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并未派迪马利亚首发出场,狂人一来是给刚刚伤愈的迪马利亚储备体能的机会,二来也是为了保护阿根廷脆弱的大腿肌肉。不过下半场比赛派上迪马利亚也实在是迫不得已,论突击能力,迪马利亚远远强于卡列洪。

  而迪马利亚上场以后,皇马开始主攻已经身背一张黄牌的卡内利亚镇守的防线左翼。迪马利亚出众的突击能力让他受到不少暗算。第73分钟,迪马利亚被撞翻在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而迪马利亚也坐在地上整理自己的护腿板,当自己站起来是发现对方两名后在后场倒脚,迪马利亚机敏的断下了皮球,随后在禁区右翼助攻C罗得分。而5分钟后,迪马利亚又被卡内利亚凶狠的铲倒,阿根廷人被队医抬下场吓得狂人一身冷汗,不过好在迪马利亚并无大碍,而卡内利亚则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本赛季,按照穆里尼奥的思路:如果皇马在围攻不利的情况下,增加中场攻击手是第一选择。而最近状态不错的卡卡也应该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上场机会,巴西人出众的大局观能够梳理好全队的进攻,而且一脚禁区外精准度极高的远射脚法也是破密集防守的利器。但是本场比赛K8并登场一分钟,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穆里尼奥对上一场马德里德比中卡卡的防守态度表示不满,所以以此作为惩罚。

  迪马利亚复出、卡卡状态回升、厄齐尔风采不减,皇马中前场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趋势。而下周皇马将先后迎战拜仁和巴萨,届时中场攻击手的发挥水平将直接影响比赛的走势,穆帅会排出怎样的攻击组合也是一大看点。目前三个人都有首发的可能,厄齐尔在中前场的核心地位毋庸置疑,但是经过本场恶战体能欠佳;迪马利亚犀利的突破和内切让皇马的右路重新焕发火力,但还没有达到巅峰状态;卡卡在被雪藏一场比赛之后也拥有不错的体能状态。在C罗已经占据一个首发名额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会在三选二中交出怎样的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