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半场被换有何疑云 战蓝军皇马要迎最佳双核

2012年04月15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王者归来,剑指马德里!”赛后,《每日体育报》在头条宣战皇马。巴萨喉舌称,红蓝军团完成了史诗般的归来,即将面对与皇马的国家德比。豪取11连胜以及打进两球的梅西给了他们叫板皇马的底气,但实际上,宇宙队此战并没有百分百发力,尤其是中场双核哈维和伊涅斯塔,两人只是走了一次过场。前者仅踢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让人深感意外。赛后,西班牙媒体没有传出哈维受伤或者身体不适的报道。不过,考虑到小白只替补出场了40分钟,蒂亚戈首发打满全场,阿尔维斯也只踢了半场球,这似乎预示着,瓜帅在让部分主力轮休。因为他们还有更艰巨的任务:拿下皇马和切尔西。

  第53分钟,伊涅斯塔换下挥霍了单刀机会的佩德罗。小白出场后并没有展示出绝佳的竞技状态,不过这也无伤大雅。因为这是他代表巴萨出战400场正式比赛。这400场巴萨比赛分别是:267场西甲、77场欧冠、40场国王杯、6场西班牙超级杯、5场世俱杯、3场联盟杯、2场欧洲超级杯,一共打进40球。16年里,小白为巴萨赢得了18个冠军奖杯,包括5个西甲、1个国王杯、5个西班牙超级杯、3个欧冠、2个欧洲超级杯和2个世俱杯。弹指一挥间,从1996年加盟拉马西亚青训营到现在,红蓝八号在不知不觉间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又一里程碑式的纪录。

  对于28岁的小白来说,400次出场的纪录远非终点。目前他的出场次数排名巴萨球员历史第十位,即将被他超越的是另外两位巴萨名宿,阿莱桑科和塞加拉。此战过后,小白已经追平了前者,距离后者也仅差2场。而在伊涅斯塔出场的比赛中,巴萨保持了西甲连续55场不败的纪录,这可是西甲历史之最。

  虽然加泰罗尼亚球队在半场结束还处于落后状态,但瓜迪奥拉并没有下令三军用命。相反,他在半场就换下了哈维,这是因为巴萨接下来要面临艰苦的赛程。赛后西班牙媒体也没有传出呼吸机受伤的报道,而瓜帅解释这是战术上的安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佩普很有可能在为接下来对阵切尔西和皇马的恶战蓄力。11连胜的佳绩当然可喜可贺,但现在还未到举办庆功宴的时候。与皇马和切尔西的较量才是决定巴萨本赛季成功与否的关键节点。

  34轮西甲战罢,瓜迪奥拉的球队依旧落后皇马4分。如果能够拿下国家德比,他们就能将比分差缩小到1分,届时,巴萨实现西甲卫冕的大业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奢望。而在欧冠战场,切尔西历来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对于蓝军而言,欧战成为了他们救赎的唯一希望。“亡命之徒”是最可怕的,这显然也增添了巴萨晋级的难度。因此,让哈维和伊涅斯塔等部分主力养精蓄锐,将状态和火力留到即将开始的焦点战,才是瓜迪奥拉葫芦里卖的良药。尽管梅西势不可挡,但巴萨不可能只押宝在跳蚤一人,或者包括他在内的少数球员身上。有了哈维小白这对绝代双娇,巴萨继续成就霸业才更有保障。(搜狐体育 保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