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助教:107球证明穆帅不保守 球队配得上冠军

2012年04月15日09: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在主场3-1惊险逆转希洪竞技,继续以4分的优势领先巴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助教卡兰卡对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球队在赛季中的工作和态度是最重要的,我们拥有一群出色的球员,这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开心。这支皇马配得上冠军,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工作状态到赛季结束。”

  皇马本场打进3球,33轮比赛就打进了107球,追平了89-90赛季皇马创造的单赛季西甲进球最多的纪录,对此卡兰卡说:“大家都说穆里尼奥的执教风格很保守,但107球的成绩摆在这,这说明穆里尼奥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糟糕。”

  卡兰卡也点评了希洪竞技的表现:“希洪的防守做得很好,而且他们知道自己能够表现很好,一场平局对他们来说没有多大帮助,所以希洪是带着求胜的欲望来到伯纳乌的。很遗憾希洪目前处在降级区,因为他们的比赛态度非常好,他们给皇马制造了很多麻烦,让我们的胜利非常艰难。”

  卡兰卡还表扬了皇马球员的心理素质:“就像打马竞时那样,当场上形势变得糟糕时,人家就说球队开始变得焦虑起来,但我们知道该如何去应付,如何去寻找破门机会,这是很重要的,我们又赢得了另外一场困难的比赛,在落后的时候保持冷静,然后连续打进3球,拿到了宝贵的3分。当场上局面变得不利的时候,我们清楚需要做些什么,会把事情做得更细,付出加倍的努力。”

  卡兰卡展望了下周中与拜仁的欧冠半决赛:“今晚赢球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们就能在西甲保持自己的优势。周二我们将面临另外一场重要的比赛,联赛中取胜,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去准备与拜仁的较量。这个赛季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将在慕尼黑迎战一个伟大的对手,我们会竭尽全力求胜,希望在客场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所以明天皇马就将开始准备。”

  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在接受采访时说:"球队的这个赛季非常出色,希望我们能够以好的战绩收官,并且取得一个伟大的成就,因为球队付出了很多努力。下周打拜仁和巴萨对于球队非常关键,很显然这两场比赛如果能够赢了,我们就有很大的机会去夺取关键,当然希望下周并非皇马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周,我们仍期望更多决定性的比赛。"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